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英报连挖费德勒莎娃秘闻 美少女有位美男陪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1:14 新浪体育
英报连挖费德勒莎娃秘闻美少女有位美男陪练(图)

马克是位英俊的英国绅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报连挖费德勒莎娃秘闻美少女有位美男陪练(图)

莎娃拥抱父亲时马克就在旁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国人念叨期盼着涌现一个本土温网冠军已经好几十年了,人们每年总是充满希望而来,却总是不得不略带失望离开,因为他们心中的NO.1蒂姆-亨曼怎么就是过不了男单半决赛这道坎,今年的情况甚至更糟,他还没能进入与罗迪克的决赛席位之争,就被克罗地亚21岁的小伙子安西奇打回了原形。而这也让失望不已的某些英国人开始变得“疯狂”起来,因为他们认为今年的温网男女单打冠军与他们有着不可割裂的“亲密关系”。

  前几天他们挖出了费德勒外婆的祖母,也就是他本人的曾曾外祖母可能是一位英国后裔的消息。费德勒的母亲在不忍之下无心透露的一句话让英国人欣喜了半天,“我记得我的妈妈曾经提起过,我的外祖母梅贝尔是英国人。”

  费德勒的母亲莱内特来自南非,而他的父亲则是瑞士人,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英国殖民运动中,英国人为谋求发展、生计甚至是嫁人都有可能从本土来到当时还是大英帝国殖民地的南非安家,而这也就意味着费德勒带有英国血统!不过费德勒自己并不知道这些,“喔啊,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些……”但尽管这样,某些英国人还是为此兴奋不已,因为他们至少在某种程度上还是拥有了一位温网“英裔冠军”。

  更甚的是,这些英国人甚至还为美少女莎拉波娃的夺冠叫好,他们表示她的冠军同样有着一份来自英国的“血统”,原因在于莎娃的健身教练兼私人陪练是一位英国艾克塞斯郡的英俊绅士,他的名字叫做马克-威灵顿。这一点我们早从莎娃夺冠后冲上观众席拥抱父亲以及身边亲友团时的亲密举动就看出来了,因为28岁的威灵顿当时就在身边,并令人嫉妒的在第一时间与俄罗斯的美少女来了个热烈的庆祝拥抱。

  威灵顿的父亲米克在艾克塞斯郡的一家小镇经营了一家便利店,在从电视中观看到莎拉波娃夺冠的激动场面之后,马克的父母对此同样非常兴奋。威灵顿的母亲玛格丽特表示,“我为马克感到自豪,他知道如何能令一个网球选手达到身体条件的最有效利用。”(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