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莎娃口中神秘男人曝光 秃顶肥胖却是大富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0:31 新浪体育
莎娃口中神秘男人曝光秃顶肥胖却是大富翁(图)

年轻的莎拉波娃正是情窦初开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莎娃口中神秘男人曝光秃顶肥胖却是大富翁(图)

44岁的马克-费舍尔究竟是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玛丽亚是谁?在今年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之前,人们知道的最多只是俄罗斯有个17岁的美少女网球选手莎拉波娃,但是现在全世界都知道玛丽亚是谁了,因为她是那个在女单决赛中夺走冠军的17岁美丽少女,一个1米83的女子网坛新偶像!

  如果你再问安娜是谁?人们或许要想半天的才能记起来了,“是不是23岁的库娃?”是的,人们都是现实的,他们现在更关心的是更年轻漂亮的女孩子,而不是一个脸部已经
变得臃肿,身材早就已经走样的俄罗斯大妈!

  安娜独享了7年的时代就这么过去了,尽管本人或许不愿意承认已经红颜老去,但是残酷的事实已经摆在了眼前,人们现在不再关心她与拉丁情歌王子小伊格莱西亚斯的浪漫爱情逍遥到哪个加勒比小岛上去了,他们更愿意知道玛丽亚有没有配得上的白马王子,她的甜蜜初恋是否送给了名流豪门的俊俏后代。

  少年老成的莎娃在赢得冠军后接受记者们盘问时显得非常聪明,她拒绝透露关于自己感情生活的任何秘密,只是语带感激的在全英俱乐部的中心球场中向上万名的观众们表示自己需要感谢一个男人,一个时时刻刻都在鼓励自己迈向成功的男人,但是她同时又拒绝透露这个男人的姓名,而这给了大家甚多浮想联翩的空间。在这个问题的较量上,究竟是17岁的莎娃聪明绝顶,还是记者们显得八卦不可理喻呢?

  真正的答案或许没有人能够说得清楚,但是那个神秘的男人还是在这个“资讯无秘密”的时代被曝光了。尽管只是一张非常模糊的老照片,但是这在想了解这个“秘密”的人们来看已经足够了,因为这个看上去已经秃了顶的、肥胖的、结了婚的老男人。不过有一点事实恐怕要令年轻的小资男Fans们“绝望”了,因为这个老男人是个要命的美国百万富翁。

  据悉,莎拉波娃在温网夺冠48小时后,身穿那件金黄色的低胸晚礼服显得性感妩媚,在周日晚上参加完与男单冠军费德勒共同亮相的冠军舞会后,于周一早晨启程返回美国去看望这个据称叫做马克-费舍尔的44岁老男人。

  但是有一点会令莎娃的年轻男Fans感到重燃希望的是,费舍尔是一位幸福家庭中两个儿子的好父亲,他对于莎拉波娃的只有恩情与亲情而没有其他诸如爱情之类的复杂情丝,因为正是在他的慷慨资助下,年幼时就到美国学习网球技艺的莎拉波娃才能顺利完成在佛罗里达尼克-波勒蒂埃里网球学校的所有专业培训,并在显示出非凡的天赋时得以在世界各地参加各类级别的赛事提升自己的经验。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马克对于玛丽亚来说就像是位可亲的慈父,他们之间并没有掺杂任何不良的感情因素。”而莎娃这次到纽约正是要返回费舍尔夫妇在纽约的豪宅,并在那里住上一周的时间,打发夺冠之后仍然难以平静的喜悦心情,在那里她还将与自己的闺中密友杰西卡碰面,而比莎娃要大了1岁的后者正是马克-费舍尔的长女,同样在尼克-波勒蒂埃里网球学校接受了专业网球技艺的训练,在那时互相结识的两者也正是从那时起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而这位知情人士甚至还表示,年纪相仿的两位少女甚至已经规划好了这一周的游玩计划,她们预备要玩遍纽约城中最酷最炫的几家PUB,并期望在那里能够碰上一些英俊的男孩子们。的确,在少女情窦初开的年龄,这样的些许“放纵”是不应该被责备的,惟一令人担心的是,在度过了这将会非常开心的一周之后,莎拉波娃千万不要忘记返回训练场专心备战还有1个半月就要开战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啊,因为那里将是她用来再次证明自己天赋的最好场所。(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