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温网英式浪漫9月上映 蜘蛛侠女友草场秀短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23:16 新浪体育
温网英式浪漫9月上映蜘蛛侠女友草场秀短裙(图)

《温布尔登》的宣传海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温网英式浪漫9月上映蜘蛛侠女友草场秀短裙(图)

克里斯汀-邓斯特在影片中的扮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在明天合上她的大幕,这项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网球赛事是将以费德勒小威廉姆斯的双双卫冕告终,还是以偶像兼实力派的罗迪克莎拉波娃首度捧杯终结,无疑是摆在全世界所有网球迷们心中最后的疑问。

  撇开激烈的比赛争夺不说,还有另外一项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等着我们去关注,这就是被全世界爆炒了一年的电影版《温布尔登》。根据制片方美国环球公司的计划,这部以
全英俱乐部的赛场为实景拍摄地的网球电影即将在今年9月24日于北美地区公映,届时我们也将再次领略芬芳的绿草带来的激情。

  本片将由身为“蜘蛛侠女友”的好莱坞玉女克里斯汀-邓斯特主演,她在影片中扮演性感迷人的美国球星莉兹-布拉德伯利,而男主角皮特-科尔特的扮演者则是英国性格男星保罗-贝塔尼,在2001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美丽心灵》中他曾有着非常出众的表演。

  本片的大致剧情如下:保罗-科尔特是个在职业生涯中事业与爱情屡遭不幸的英国网球选手,在世界排名滑落到第157位之后,他也仅是凭借东道主选手的身份拿到了一张参赛外卡,才得以参加当年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而赛前他将本次参赛视为自己退役之前争夺男单冠军的最后尝试。在赛场外,他碰巧结识了美国性感迷人的女选手莉兹-布拉德伯利,在爱的鼓励下,科尔特重振声威在赛场上显得勇猛非常,一路杀进了最后的决赛,眼看他就要实现自己穷尽一生所追求的梦想……

  尽管影片的内容颇为俗套,但是详细分析来看科尔特的原型似乎竟然是克罗地亚巨人伊万尼塞维奇,后者在三次输掉温网男单决赛之后,在2001年凭借一张外卡创造了只属于自己的奇迹,在最后的决赛中击败澳大利亚名将拉夫特夺得冠军锦标,而在赛场一直默默支持他的是他漂亮的名模女友特德拉格维奇,惟一不同的是特德拉格维奇或许会打网球,但绝对不是职业选手。

  克里斯汀-邓斯特年初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一些本片拍摄时的花絮,她坦承自己为了学习网球技艺,有一段时间曾一直观看威廉姆斯姐妹的日常训练,并向姐妹俩拜师求教。“实际上我并不会打网球,塞雷娜(小威廉姆斯)还因此笑话于我。不过我们在一起的并不谈论网球,她们都是非常酷的女孩,非常时尚,我非常喜欢与她们在一起。”

  “那么她们给了你什么建议吗?”“遗憾的是我没有像她们一样强健的体魄,她们告诉我只需要在打的时候表现得很投入就可以了,毕竟我们只是在拍电影。” (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