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用完美表演“泄愤” 6天内连打两杆14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3:25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月9日,17岁的江苏小将丁俊晖才刚刚打出自己的第8杆满分,而昨晚10点,在东莞东英台球城比赛厅,丁俊晖在和广东小将张安达的对抗赛中,再次打出147分的满分,将自己练习赛中147分的满分杆纪录增加到了9杆。短短的6天之内连打两杆147分,小家伙的状态着实不错。

  丁俊晖这几天有点感冒,训练量没有前一段时间大,昨天感冒稍稍好转后,本打算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去香港办点私事,结果签证又出了些问题,只好打道回府。这些对他还不算什么,最不能“容忍”的是:由于这两天脸上正在用药,在吃晚饭时,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吃着美味的烧鸡,而自己却无法品尝。没想到,最终丁俊晖把这些“怒火”全部“发泄”到了球台上,在首先和“达仔”打出147分满分后,紧接着在与河南小将张洋的对局中又差点打出满分杆,结果在连续得到112分、打进第14颗黑色球后,没能走好最后一颗红球,未能创造更大的奇迹。

  4月初,在英国参加苏格兰大师赛时,航空公司在行李托运过程中的失误另丁俊晖的球杆不幸折断,丁俊晖用备用球杆战胜首轮对手马克—塞尔比后,0:5惨败保罗—亨特杆下。随后丁俊晖继续使用这根备用球杆参加了4月中旬在兰州进行的全国排名赛,不仅最终获得冠军,还在比赛期间的练习中打出两杆147分,但只有一杆正式记录在案,因为第2杆满分是在自己练球时打出来的。虽然又拿冠军又打满分,但这根备用球杆不足之处还是十分明显,现在已经被换掉了。目前的这只球杆是一根新杆,牌子也还是欧米,丁俊晖是从上个月20号才开始试用的。当问到现在的球杆打起来的感觉如何时,丁俊晖只是表示:“还可以”。看来要做到得心应手,丁俊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这只球杆。

  状态正佳的丁俊晖即将在本月底将出现在北京,他将参加28日在首钢星牌台球俱乐部进行的“龙熙顺景杯”全国台球排名赛,这一次台球神童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任浩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