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丝绸之路自行车远征活动揭幕 云南女骑手远征威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5:15 云南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辆被命名为“云南·铜锅铁骑”的自行车,在今后的5个月时间里,将载着云南女骑手许良春开始她“踏着马可波罗足迹——丝绸之路自行车远征”活动的漫漫征程。6月1日,许良春与另4名队员已经从北京出发,目标直指终点威尼斯。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这一活动,旨在宣传北京奥运会,激励年轻人的探险精神,倡导环保绿色旅行。自行车远征团6月1日从北京天安门正式出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行程基本沿古代丝绸之路和意大利人马可波罗当年的旅行路线逆向前行,计划用时约5个月,行程超过14000公里,途经巴基斯坦、伊朗、土耳其、希腊、阿尔巴尼亚、意大利等10个国家。

  参加这次远征活动的共有5名正式成员及数名志愿者,此前全国有2000多名骑手报名参加,经过组委会对报名者身体素质、外语水平等8项严格筛选,由云南大禹食品饮料公司铜锅酒业选送的我省女选手许良春,以良好的表现脱颖而出,成为5名有幸入选远征团的惟一一名女骑手。

  今年38岁的许良春酷爱自行车运动,有着单骑西双版纳和沿滇藏、川藏线骑行的传奇经历,她的骑行身影几乎遍及云南的山山水水。通过这次难得的活动,许良春将担负起宣传北京奥运、宣传云南的重任。

  谢黎明(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