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血洗亨德利 决赛战多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3:2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半决赛全部产生,奥沙利文将和多特争夺冠军。“火箭”奥沙利文17-4横扫亨德利,第二次打进世界锦标赛决赛。

  在第二轮和另一名将希金斯交手时,适当利用左手已经让奥沙利文尝到了甜头,半决赛中他更是充分利用左手优势,基本上就没有给亨德利机会,17比4让亨德利颜面尽失,更是创造了斯诺克半决赛中的比分差纪录。有趣的是,原先的纪录却是亨德利创下的,他在1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2年前16-4战胜了自己的教练特里-格里菲思。

  奥沙利文说:“我很享受左手带给我的乐趣,它加强了我的实力。但事实上我还不是很信任我的左手,因为它还没有经过充足的比赛考验。我将在这个夏天继续苦练我的左手,一旦左手击球进一步提高,对其他选手而言我将变得更加危险。”谈到这场比赛奥沙利文说:“和亨德利这样等级的对手较量时能发挥出如此水平真是太棒了,我奉献了一场杰出的表演,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奥沙利文对亨德利还是很赞赏:“亨德利是位伟大的选手,如果他处于颠峰状态,比赛结果或许会完全不同。我花了几年时间仔细观察亨德利的击球线路和技巧,这对我战胜他有很大帮助。”亨德利之前三次和奥沙利文交手都获胜了,但是这次却遭到了惨败,他说:“奥沙利文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得太完美了。如果想打败他,就必须给他不断施加压力,但是我没做到。他打得太好了。”

  亨德利相信奥沙利文仍然能保持这种状态,他一定能最后夺冠。亨德利说:“如果他还能打得这么好,他将继续前进;明天他将迎来新的挑战,但是他的状态实在太好了。”但是亨德利并不就此服输,他说:“在这次比赛中我输给了一位发挥比我更好的选手。失败并不意味着一切,仍然有很多世界冠军头衔等着我去夺取。”当然亨德利也不希望奥沙利文再赢得这么轻松:“现在需要一位勇敢的选手去阻击他了。”

  另一名打进决赛的选手是年轻的多特,他在一场激烈的角逐中最终17-15战胜了史蒂文斯,这位赛前夺冠赔率只有200-1的选手生平第一次打进世锦赛决赛。

  26岁的的多特今年之前职业生涯只在世锦赛赢过两场比赛,他说:“赛前要是有人和我打赌我能打进决赛,我根本就不敢和他赌,这简直太疯狂了。”那么,下月底将满27岁的他还能不能再进一步,用冠军来给自己庆祝生日呢?

  本场比赛一波三折,一开始多特还没完全进入状态,4-6落后,但是他很快就追平并反超——11-10;史蒂文斯在第22局发挥优异,打出了单杆111分,再次扳平比分;但是多特又接连拿下三局,其中第27局是在0-53落后的情况下,利用史蒂文斯击打绿球时的失误,单杆55分清台,将比分扩大为15-12;但是史蒂文斯毫不气馁,接连打出单杆76、55、35,再次追平比分;关键时刻,多特稳住阵脚,连下两城,最终拿下比赛。

  展望决赛时多特觉得很轻松:“我了解我自己,我已经作了我应该做的了,我现在很放松。”他摆出一副了绝对弱者的姿态:“我根本就不认为我有机会在决赛中战胜奥沙利文,你们看看汉密尔顿在和奥沙利文的比赛中拿下几局?亨德利又拿下几局?我可以尽我的全力,但是你怎么能挡得住击球机器?奥沙利文现在就像启动的机器。奥沙利文或许不在乎奖金,但是即使我0-18失利,我也能拿走125,000英镑的奖金,这对我就够了。”

  倒是史蒂文斯已经领教了这种心态的可怕,他说:“多特根本就没有压力,他能在面临困难时打出一些很漂亮的球,我希望他也能在决赛中发挥得这么优秀。”(Johns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诺克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