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画报》网罗全色欲 11超模大斗比基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2:33 新浪体育
《体育画报》网罗全色欲11超模大斗比基尼(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年老色衰的女人”用来形容她们并不合适,因为即使到了50岁可以做老奶奶的年龄,她们一样看上去就像贵妇般的优雅高贵,即使没有光鲜亮丽的新潮服装作为陪衬,她们也一样是镁光灯聚焦的中心,不仅仅是无与伦比的性感身姿,还有那难以磨灭的诱人气质。

  正因为如此,《体育画报》英国版的杂志策划专家们费尽心力,力邀跨越不同年龄层的全球11位顶级超级模特,为他们拍摄了这样一组宣传照,向世人宣传“健康是美丽维持
恒久的源泉”这一时尚生活理念。

  通常在一组宣传照中能够聚集3名全球顶级超模已是相当不易,而摆出“11性感女罗汉”的架势则更是史无前例的一次豪华版创举,其中包括34岁的拉切尔-亨特、39岁的艾莉-麦克弗森这样的中生代前辈,更有像56岁的谢丽-迭格斯这样的老前辈,而后者的徐娘风姿令其着实不敢想象她的真实年龄。

  NBA国王队著名球星韦伯的超模女友泰拉-班克斯以及F1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尔的上任情人海蒂-克鲁姆则是另两个引人注目的名字,后者尽管在怀孕期间仍被那位“花心大萝卜”抛弃,但是拥有一切女性傲人资本的她并不愁自己在业界中的地位被后辈轻易超越,因为这就是顶级超模所享有的地位与特权。

  照片从左至右的顺序为:艾莉-麦克弗森、宝琳娜-波里奇科娃、拉切尔-亨特、泰拉-班克斯、瓦拉里娅-玛扎、斯泰西-威廉姆斯、海蒂-克鲁姆、谢丽-迭格斯、罗舒姆巴、克里斯蒂以及文德拉。(晓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