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乒男队6月回厦门备战雅典 女队前往晋江集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4:03 厦门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庞顿)日前,8张崭新的德国造乒乓球桌悄然运抵厦门,国家乒乓球队已经开始为重返厦门做着积极的准备。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国家乒乓球男队将于6月1日至30日在厦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集训,全力备战雅典奥运会。同期,国家乒乓球女队将在晋江进行集训。

  实际上,国乒男队在2月21日离开厦门时,就为重返厦门集训埋下了伏笔,15张集训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用的红双喜乒乓球桌没有随大部队运回北京,而是一直摆放在厦门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由于今年的雅典奥运会选用了德国生产的乒乓球桌,国家乒乓球队也将8张球桌运到了厦门,其中4张放在厦门提供给男队,4张再运到晋江供女队使用。上述8张球桌,主要是提供给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使用,没有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仍将使用红双喜球桌。

  据悉,此次来厦门的国乒男队共有28名球员,与春节前后在厦集训的名单出入不大。加上教练和工作人员,共有46人进驻厦门体育大酒店。

  国乒男队将在厦门市体育中心篮排球馆集训。这是因为奥运会的乒乓球场馆安装了空调,为了提前适应空调场馆可能带来的风向,厦门方面选择了更容易安装空调的篮排球馆提供给国乒男队。届时,篮排球馆将摆放14至15张乒乓球桌。

  国家乒乓球队的队员目前正在参加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图为4月28日鲁能队选手刘国正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