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乒超联赛今日重燃战火 银河主场不怯“小天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8:16 华商报


面对乒坛后起之秀 老将丁松不会手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3至2004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今日重燃战火,丁松、阎森、郝帅、李静等豪华阵容组成的陕西银河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由近来国内人气最旺、有乒坛“小天王”之称的王皓领衔的八一工行队的挑战。双方主帅在昨日的训练中大打口水仗,冬歇期过后的乒超注定将火花四溅。

  荆雨德:王皓一定拿两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八一工行队昨日下午才匆匆抵达了古城西安,在休息调整、吃过饭之后,昨晚,八一主帅荆雨德带领队员来到陕西银河乒乓球基地进行了训练。八一队的阵容和以前相比有了些变化,他们在第二阶段引进了大连选手柳洋,该球员擅长双打。其他三个球员则是清一色的国手,王皓、李陟和白石,其中小将王皓的名气最大,他是多哈世乒赛冠军成员,又在刚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中获得了男单和男双的入场券,是目前国内最火爆的球员。

  荆雨德对今天的比赛信心十足,他说:“尽管首轮比赛我们在主场以2∶3输给了银河队,但以王皓的实力和目前的状态,现在的中超联赛几乎没几个人能奈何得了他。明天的比赛王皓拿两分没有问题。”八一队员在昨天的训练中也表现得非常轻松,他们有说有笑,大战之前没有丝毫的紧张。

  刘国栋:两分就能赢比赛了吗?

  面对八一队咄咄逼人的气势,银河主帅刘国栋也不甘示弱,他说:“拿两分赢不了比赛不还是白搭?王皓实力是强,但我们队哪个是好惹的,郝帅和王皓交锋胜多负少,丁松的削球独步乒坛,李静和阎森都是双打好手,再加上我们的秘密武器马龙,银河根本不怯八一队。”

  事实上八一队除了王皓之外,其他几个选手和银河将士相比都处于下风,他们想在客场发威很难,况且银河首回合战胜了对手,在心理上有一定的优势。

  银河失意二将不服气

  银河小将郝帅曾经和王皓、陈杞共同入选了奥运会七人大名单,如今王皓已成为中国男队的当家红星,奥运会单打、双打都取得了参赛资格,另一位小将陈杞也拿得了双打入场券,而他却什么都没有,心中的滋味可想而知。郝帅说:“说实话我很羡慕王皓,毕竟奥运会四年才一次。在明天的比赛中,我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并不比他差。”看来他和王皓是铆上了。

  阎森,这个男双大满贯获得者因为一场车祸而与雅典奥运彻底无缘,本来这是一次蝉联奥运男双金牌的大好时刻,他和王励勤的“阎王”组合创造男乒的历史,然而在最后时刻,阎森连一次机会都没有获得。“不是担心我状态不好吗?那我就在联赛中打给大家看。”阎森的心中隐隐还有一丝计较。

  在今天的比赛中,银河队新引进的北京小将马龙有望首次亮相乒超。本报记者田京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