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星牌杯全国台球排名赛 丁俊晖两杆破百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4:2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星牌杯”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兰州站)22日进入下午6点的1/8决赛中,“小神童”丁俊晖大放异彩,比赛中打出两杆一杆清台,最终5:0淘汰本次大赛黑马刘海涛,顺利进入八强。整场比赛仅耗时一个小时,五局球加起来刘海涛仅仅得到11分。

  比赛第一局,丁俊晖便先声夺人,射进一颗远台球后一杆清台打出129分,观众们掌声雷动。第二局,刘海涛先抓住了机会,但在打进红球后却打失了简单的绿色球,又将机会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拱手相送,丁俊晖毫不手软,一杆61分解决战斗,2:0。第三局,丁俊晖又打出单杆89分,依然是一杆制胜。第四局,丁俊晖再次发威,一杆清台得到134分,这是丁俊晖本次大赛的第四杆过百高分。随后,丁俊晖再胜一局,轻松进入八强。他将在23日下午1点与河南小将刘鑫进行1/4决赛,胜者将进入18点开始的半决赛。

  在其它比赛中,辽宁小将金龙5:1淘汰了本次大赛的另一匹黑马吉林小将崔明;而代表深圳蛇口保安公司参赛的湖南小将李寅希也以同样比分将甘肃名将达海林淘汰出局;北京选手蔡剑忠与黑龙江小将梁文博的比赛进行的比较激烈,梁文博虽然打出97和81的高分,但由于急于求成,不得不为决胜局中的冒然进攻付出惨痛的代价。蔡剑忠在获胜后长出一口气,本次大赛中,这已经是他第三场决胜局的比赛了。

  至此,本次大赛八强已经全部产生,1/4决赛依然采用九局五胜制。在上半区中,李寅希对阵郑鹏,袁成对阵金龙,两场比赛胜方将进入半决赛争夺决赛的入场券。下半区中,蔡剑忠迎战张东涛,刘鑫将挑战丁俊晖。(任浩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