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四川发布熊猫形象北京奥运吉祥物参选作品(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4:16 四川新闻网
(点击看组图)

  本网独家获得的最新消息:由四川申吉活动办公室提供,四川新闻网今日第一时间向全球发布了十四幅四川申请评选2008奥运会吉祥物的参选代表作。

  这些参选作品均是以大熊猫为形象的吉祥物创作图案,作品中体现出极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充分体现了大熊猫活泼可爱的天性,凸显出北京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理念及浓浓的中国风味。其创作手法也是百花齐放,有卡通、国画、剪纸、版画的,有写实、抽象、也有拟人的,有身着唐装、打太极、玩武术、穿运动装等各种风格。

  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众多待定吉祥物中,从目前网络投票及行家考虑来看,大熊猫均处于极有利的地位。在四川申吉网和面向海内外人士的“海峡两岸共推奥运吉祥物”网站上,大熊猫的支持率均居前位。因此就目前态势来看,大熊猫申请北京奥运会吉祥物领先于其他对手,成功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据介绍,自申吉办公室进行吉祥物创作征选活动以来,截止4月16日,共收到300多人次(机构)的作品,正式参加评选的吉祥物创作作品143份,音乐作品9份,大熊猫申吉建议书及吉祥物设计创意书各一份,另外还有以群众参与形式的作品100多份。

  组委会告诉记者,整个四川省征选大熊猫吉祥物作品的活动,将于2004年5月18日截止。

  四川新闻网记者向雷江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