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KG青少年对抗赛 美国队战胜国际队

2015年08月04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抗赛对抗赛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8月2日,USKG World Van Horn Cup国际队与美国队对抗比赛在著名的PinehurstNo. 2球场经过激烈的交锋后,东道主美国队以5.5比2.5战胜国际队,再次蝉联桂冠!

  Van Horn Cup比赛是根据刚完赛的2015 USKG 世界锦标赛12岁男、女选手的成绩,分别从美国选手和国际选手中各选拔出前10名男子和前6名女子组成两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进行国际队与美国队对抗比赛,比赛形式是四人最佳球比杆赛,每组队员在完成18洞后,低杆数的一组将为其代表队赢得1分。

  中国有两位选手入选国际队,分别是女子选手韩莞佳、男子选手刘雨琦。安排在第一组出发的刘雨琦与墨西哥选手Omar MORALES一起对抗美国队,刘雨琦组合最终交出72杆,不敌美国队的69杆,美国队以1:0领先。很快第二组国际队以69杆小胜美国队的70杆,扳回一分,暂时平局。第三组韩莞佳和墨西哥选手Romina与美国队对阵,她们最后交出73杆,不敌美国队的72杆,1杆之差失分,美国队2:1再次获得领先。紧接着国际队第四、五组失分,美国队似乎就要锁定胜局,第六组国际队台湾和南非的男子组合以70杆击败美国队73杆,获得宝贵的1分,战局来到4:2。第七组国际队哥伦比亚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女子组合以69杆战平美国队,各得0.5分,美国队4.5:2.5锁定胜局。第8组,美国队战胜国际队再得1分为美国队锦上添花,最终美国队以5.5:2.5战胜国际队。

  至此,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杆U.S. Kids Golf World品牌商在北卡罗莱纳州Pinehurs地区的比赛全部圆满落幕,我们相约明年再相聚。以下是USKG World Van Horn Cup对抗赛比赛成绩:

 

文章关键词: 美国队国际队对抗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方鼓励职工“周五下午+周末”休短假
  • 体育男子200自半决赛孙杨第5 罗切特夺头名
  • 娱乐口碑不佳发行不利《太平轮》为何沉大海
  • 财经51岁中国一重董事长吴生富自杀身亡
  • 科技评测百度外卖:售后流程有待提升
  • 博客徐焰少将:驳台湾老兵国共抗战功绩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老师英国水土不服被“逼疯”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