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京城千人水枪大战助阵北京张家口申奥(图)

2015年07月27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水枪大战水枪大战
为申奥加油为申奥加油

  7月25日,距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产生还有6天之际,北京众青年男女欢聚一堂,成功地在郎园Vintage举办了第一届“来个TEE水枪大战”,旨在为2022年冬奥会落户北京和张家口而助威助阵,也为酷暑中的京城增添了几分清爽。

  据悉,所有玩家各个身着遇水能变彩色的特殊T恤。活动场地分为Party区和对战区,每个区域都高潮迭起有序进行。对战区四十人分成两股势力,分别从巷道南北出发,在巷道中展开激烈的水枪大战。玩家不仅要躲开敌方的水柱避免挂“彩”,还要用水枪攻陷对方基地的幕布方可胜利。这是一场既考验体力又考验团队合作的比赛,巨型水枪、水桶、水榴弹持续进攻。Boss级NPC在团战中表现神勇,场面处处火爆,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Party区有现场DJ播放激动人心的音乐,由两位主持人带领玩家参与互动游戏。游戏设有四款;炫腹大赛、捡肥皂大赛、趣味抢答和两人三足游戏。炫腹大赛由一名女性玩家自愿上台凭独特触感找出指定男模;捡肥皂大赛由两名玩家在最短时间内从19块肥皂中捡出10块获胜;趣味抢答的输家要接受水桶惩罚;两人三足需要经历筷子夹豌豆、跨越水池障碍、悬空穿衣等重重障碍环节,且用时最短方可获胜。Party区现场气氛活跃,游戏环节井然有序进行。玩家积极响应号召为了团队胜利而拼搏且以湿身为乐,完全感受不到夏日的酷热。现场笑声不断响起,此外更有众多大礼相赠。现场酒水饮食供不应求,吃喝玩乐样样齐全,很多玩家都表示此次活动办到了他们的心坎儿上。

文章关键词: 冬奥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两国脚伤退恒大胜 上港4-2登顶 国安负
  • 娱乐捉妖记13.8亿超阿凡达 入内地票房前五
  • 财经27省份上半年城乡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 科技京津冀手机长途漫游费或8月取消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录取分数线成高校命根子 可技术操纵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