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明星对对碰 米兰德比助深圳体育产业

2015年07月16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距离7月25日国际冠军杯中国赛首场比赛“米兰德比”还有9天,昨天(7月16日)赛事组委会在深圳宣布了两支球队的主力阵容名单,国际米兰的4000万先生孔多比亚、AC米兰新杀手巴卡都赫然在列。而对于深圳市体育产业来说,此次比赛更是腾飞的新起点。

  两支米兰在深圳都拥有海量粉丝,近日来,国际冠军杯组委会接到许多球迷询问到底有哪些球星将出现在龙岗大运中心。根据昨天新闻发布会上的信息,两支球队的主力阵容均将来华参赛,特别是新近转会而来的球员。其中,AC米兰的阵容包括:上赛季欧联杯决赛最佳球员哥伦比亚前锋巴卡、从顿涅茨克矿工刚刚转会而来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2000万欧元加盟的意大利国脚贝尔托拉奇等三位新援,以及迭戈•洛佩斯、阿比亚蒂、阿巴特、博纳文图拉、安东内利、梅克斯、梅内、尼昂、德容、蒙托利沃、本田圭佑、马特里等名将;国际米兰帐下新加盟的“五虎上将”同样赫赫有名:刚刚以4000万欧元从AC米兰虎口夺食拿下的超级“兽腰”孔多比亚、巴西国脚后卫米兰达、在美洲杯上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淘汰巴西的哥伦比亚国脚穆里略、来自巴萨的边后卫蒙托亚和国米青训产品比亚比亚尼,他们将为主教练曼奇尼带来全新的阵容组合和战术体系,而已经在意甲联赛中证明自己的维迪奇、伊卡尔迪、帕拉西奥、埃尔埃纳斯、汉达诺维奇也将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国米后卫长友佑都与AC米兰的锋将本田圭佑将在第285次“米兰德比”中上演难得一见的“日本德比”。当然,因为近期转会交易频繁,不排除有队员因离队而无法前来,主办方表示,AC米兰正在紧追伊布,国米也在引进佩里西奇,如交易成功,他们随时可能出现在国际冠军杯赛场上。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对于全国的AC米兰和国际米兰球迷来说,这不啻于巨大的节日。经公安部门批准,两大阵营的球迷都准备了巨幅Tifo(画像),向对方叫板,主办方表示,现场效果将会非常震撼。比赛将于25日晚8点在大运中心体育场举行,票务工作已通过大麦网、永乐网、中国票务在线和中国邮政全面展开。

  深圳市足协透露,这是自1994年AC米兰对阵巴西达伽马以后,在深圳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足球俱乐部赛事,对此,市文体旅游局和足协都非常重视。目前,龙岗区已明确作为全市体育产业发展的重点地区,而国际冠军杯这样的重量级赛事对于推动当地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众所周知,深圳队在上世纪90年代末到本世纪初一直是国内足坛劲旅,并取得过中超冠军,尽管如今深圳队身处中甲,民间的足球运动却始终红红火火,今年初U15足球队还拿下了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深圳市体育总会副会长柯刚明表示,希望以国际冠军杯为契机,带动深圳市足球运动开展,促进全市体育产业快速做大做强。

  新闻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乐视体育宣布了入选国际冠军杯超级志愿者的两位幸运球迷,他们将跟随赛事组委会,零距离直接接触心中最爱的球星,其中来自北京的付鹏远是国际米兰的铁杆球迷,曾多次赴现场观看意大利超级杯,他的目标是拿下所有国米球员教练的签名并合影。同时,深、广、沪三地各有一个家庭被选中成为“超级家庭”,获得VIP赛事套票和亲子套装。

  ICC联合运营机构南奥策划联合乐视体育、南方都市报倡议发起7月的每个星期日,设定为“广深球迷日"。在7月上旬的两个星期日,南奥组织了2015国际冠军杯球迷联谊赛,助力国际冠军杯中国赛,联谊赛覆盖深圳、广州两地,参赛球迷超过5000人次,近200只草根球队参与,期待7月份仅剩的两个“星期七”,再次掀起球迷的联谊生态,做健康的足球文化。南奥宣布在国际冠军杯进入中国的未来3年里,会持续投入策划球迷日,为7月的4个“星期七”打造精彩球迷联谊活动,助力草根足球,为草根球迷踢球提供便利,社交提供时机,扩大足球文化交流。针对7.25日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的米兰德比大战,主办方还安排了看球专线,球迷凭球票可以免费乘坐来往的看球专车,支持球迷看球,提供人性化的观赛服务。

文章关键词: 冠军杯体育产业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恒大压哨签罗比尼奥 将替阿兰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