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kg逆袭夺冠! 贝克力大师赛最大单尾成绩刷新

2015年07月01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克力大师赛三甲贝克力大师赛三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2015BASSMASTER赛季贝克力大师赛(宁波站)经过上、下半场十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成绩尘埃落定:24号船的陈仲胤、赵培强以单尾重2.6kg,总重4.78kg实现逆转,夺得了宁波站冠军,同时,赵培强获得本次最大单尾奖。

  此外,21号船的徐俊、韩延友以0.1kg微弱差距位居第二,获得亚军,3号船的曾国昌、迟国明以总重4.16kg获得季军。首日成绩榜首的彭永恒、花江宁在第二个比赛日发挥失常,只钓获一尾,排名第五。至此,2015新赛季BASSMASTER贝克力大师赛宁波站圆满结束。

  6月27日上午12点整,2015赛季BASSMASTER贝克力路亚大师赛上半场正式开始,但由于比赛时的风向和水温与前几日试钓的时候有明显的不同,这给选手作钓增加了难度,他们原本中意的标点,随着天气状况的改变,早已不复存在,这也是上天对选手反应能力的一大考验。因此,能否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作出战略性调整,成为首站日成败的关键因素。

  比赛第一日,成绩总体理想,最终经过五个小时的鏖战,26号船的彭永恒、花江宁以5尾总重3.31kg排名第一,21号徐俊、韩延友以5尾总重2.76kg排名第二,3号船曾国昌、迟国明以5尾总重2.36kg排名第三。

  经过昨日的奋战,在各个选手回去总结、调整战术后,6月28日,随风路亚基地迎来这次比赛的决胜性场次。相较于昨日的闷热,今日则舒爽宜人,久候的小雨冲走闷热,带来好运,给这次的比赛送来一尾大鱼,而这也是贝克力赛史上最大的一尾黑鲈。

  然而,不幸的是,由于这次的比赛湖面小,参赛人员多,再加上已历经昨日5个小时的角逐,鱼情压力可想而知,直到中午12点比赛结束,选手们的渔获状况不容乐观,只有三四组完成5尾钓获,在这样的情况下,中一尾大鱼便可扭转局势。

  24号船选手赵培强在比赛2个小时后,斩获一尾大黑鲈。采访了解到,他首战日用反应饵所钓渔获并不理想,所以今天就想换个方式作钓。再者,此前,他在大坝的位置钓到过大鱼,因为该位置碎石结构,加上昨天他就已经有渔获,故想去试试运气,钓尾大鱼。据赵培强介绍,他使用了倒钓钓组,在水深3米左右获得大鱼。

文章关键词: 大师赛单尾夺冠逆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