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季后赛]红雀VS黑豹 詹姆斯持球攻到前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4:23  新浪体育
图文-[季后赛]红雀VS黑豹詹姆斯持球攻到前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当地时间1月10日晚),NFL季后赛国联分区赛决出胜负,亚利桑那红雀在客场爆冷以33-13击败卡罗来那黑豹,晋级晋级国联决赛,对手将是老鹰和巨人比赛的胜者。

  本场比赛红雀37岁的四分卫科特-华纳发挥出色,32次传球成功21次,距离为220码,有2次达阵,1次被抄截和1次被擒杀,四分卫得分为93.2,全明星外接手拉里-菲茨杰拉德将诶球距离166码,1次达阵,难得的是红雀的冲球进攻也发挥出高水平,蒂姆-海陶尔冲球76码,埃杰林-詹姆斯冲球57码,达阵1次,踢球员尼尔-拉克斯踢进4个任意球。黑豹四分卫杰克-德尔霍姆出现较多失误,传球34次成功17次,虽然有1个达阵传球,但被擒杀2次,被抄截5次,得分只有39.1,全明星跑卫德安杰洛-威廉姆斯只跑出63码,没有达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红雀 黑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