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FL]钢人14-31泰坦 罗特利斯伯格倍感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2:57  新浪体育
图文-[NFL]钢人14-31泰坦罗特利斯伯格倍感遗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当地时间12月21日下午),2008赛季NFL常规赛大部分比赛结束,在引人关注的比赛中,田纳西泰坦主场31-14战胜匹兹堡钢人,提前一轮锁定了季后赛主场资格。

  本场比赛中,钢人四分卫本-罗特利斯伯格40次传球,成功26次,距离为331码,其中两个达阵传球,但是他也被抄截2次,被擒杀5次,钢人这边没有一人冲球距离超过30码,接球方面只有海因斯-沃德距离为109码,一次达阵,表现算比较出众。泰坦四分卫克里-柯林斯歘今年秋29次,成功20次,距离为216码,有1次达阵传球,失误较少,1次被擒杀,没有被抄截,新秀跑卫克里斯-约翰逊和伦代尔-怀特以及外接手贾斯汀-盖奇各有一次达阵,安全卫迈克尔-格里芬(Michael Griffin)多次抄截并有一次回攻达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钢人 泰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