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FL]布朗10-30老鹰 温布利擒杀麦克纳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25  新浪体育
图文-[NFL]布朗10-30老鹰温布利擒杀麦克纳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9点30分(当地时间15日晚),2008赛季NFL常规赛第15周最后一场在费城的林肯财政球场进行,费城老鹰30-10战胜克利夫兰布朗,取得三连胜,以8胜5负1平排在国联东区第三。

  老鹰队多诺万-麦克纳布传球35次,成功26次,总距离为290码,有两个达阵传球,也两次被擒杀,另外两个替补四分卫杰克逊和科尔布也获得出场机会,维斯布鲁克发挥一般,只有52码冲球,外接手阿万特有101码的接球距离。布朗队四分卫多西传球28次,成功11次,距离为156码,四分卫得分只有28.3,角卫布兰登-麦克唐纳冲球距离122码,为全场之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老鹰 布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