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FL]比尔27-31喷气机 法弗假传进攻带球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15  新浪体育
图文-[NFL]比尔27-31喷气机法弗假传进攻带球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早(美国时间12月14日晚),2008赛季NFL常规赛第15周比赛全面展开,布法罗比尔27-31纽约喷气机。这是一场美联东区内战,喷气机通过这场胜利结束了两连败的低迷态势,继续以9胜5负与爱国者和海豚在美联东区并驾齐驱,比尔失利之后则完全丧失了季后赛希望。

  布雷特-法弗在这场比赛中传球30次,成功17次,总距离为207码,有一个达阵传球和两次被抄截,39岁的他还有27码的个人跑阵,比尔由于主力四分卫受伤休战,只能派出第三四分卫洛斯曼,他虽然极为谨慎,传球39次成功24次,三次被擒杀,三次被抄截,好在有一个人冲球达阵和一次传球达阵,比尔的跑卫林奇表现出色,跑出了127码的好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喷气机 比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