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FL]圣徒24-27熊队 布里斯竭尽全力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4:28  新浪体育
图文-[NFL]圣徒24-27熊队布里斯竭尽全力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当地时间12月11日晚),2008赛季NFL常规赛第 15轮先赛一场,芝加哥熊队坐镇主场27-24险胜新奥尔良圣徒,此战过后,圣徒以7胜7负的战绩排在国联南区第4,彻底告别季后赛,芝加哥熊队以8胜6 负排在国联北区第2,落后维京人半个胜场,晋级季后赛希望大增。

  本场比赛圣徒四分卫德鲁-布里斯(Drew Brees)传球43次,成功24次,总距离为232码,达阵传球2次,但是也被抄截2次,被擒杀1次,熊队四分卫凯尔-奥顿(Kyle Orton)传球40次,成功24次,被擒杀1次,没有达阵传球,但是有一次个人冲球达阵,在接球和冲球距离统计上,双方队员中均无超过100码的选手。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更多关于 熊队 圣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