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队角位阿姆卡马拉赛季报销

2014年11月05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巨人队角位阿姆卡马拉赛季报销巨人队角位阿姆卡马拉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纽约巨人队角位普林斯-阿姆卡马拉(Prince Amukamara)很可能将因伤而告别本赛季。这位极具天赋的角位被公认为巨人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不幸的是,他在今天输给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的比赛中拉伤了肱二头肌。无独有偶,今年的二轮秀维斯顿-瑞切伯格(Weston Richburg)在比赛中脚踝严重地扭伤了脚踝。

  本赛季至今巨人队已有多名球员赛季报销,其中包括外接手维克多-克鲁兹(Victor Cruz),角位沃尔特-索蒙德(Walter Thurmond)和外线位乔恩-比森(Jon Beason),而角位多米尼克-罗杰斯-库洛马蒂(Dominique Rodgers-Cromartie)带伤坚持了今天的比赛。此外,因内侧副韧带扭伤的跑卫拉沙德-詹宁斯(Rashad Jennings)以及队中的主力线卫杰夫-施瓦茨(Geoff Schwartz)依旧伤停。

  很显然,巨人队无法躲避如此广泛的伤病给球队带来的影响,他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文章关键词: 布雷迪曼宁NFL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县城少年变身恐怖级清华学霸的逆袭之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