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季后赛爱国者六冲球达阵肆虐小马 平20年纪录

2014年01月13日07: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超级碗淘汰赛第二周,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客场挑战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凭借拉加雷特-布朗特(LeGarrette Blount)的4个冲球达阵和斯蒂芬-里德利(Steven Ridley)2个冲球达阵,爱国者以43-22轻松击败小马晋级下一轮。

  冲球,是爱国者主教练比尔-贝利奇克(Bill Belichick)为今天这场比赛定的主旋律。爱国者整场比赛共46次冲球,而汤姆-布雷迪(Tom Brady)仅有25次传球尝试,他完成了其中的13次,传出198码。不过充当配角的布雷迪还是成为历史首位在季后赛传出6,000码传球的四分卫。

  今天爱国者6个达阵均由布朗特和里德利两位跑卫完成。布朗特拿到4个达阵(包括下图73码达阵),冲出166码,这两项均打破了队史纪录。而6记冲球达阵也使得爱国者打平了旧金山49人队在1993年创造的季后赛最多冲球达阵纪录。

  第二次来到新英格兰的安德鲁-拉克(Andrew Luck)似乎依然不幸运,他们第一次交锋拉克就传出3记抄截球和并且有1次掉球,最终以24-59落败。这场比赛拉克被抄截4次,虽然其中一次是在比赛最后的垃圾时间里传出的。丢失4次球权使得小马一直处于艰难追赶状态,让情况更糟糕的是拉克在开场第三次进攻就被阿方佐-迪纳德(Alfonzo Dennard)抄截,后者回攻到小马2码线,帮助球队顺利拿下7-0开局优势。

  比赛还出现一处亮点,爱国者在第二节还剩2分48秒时弃踢出现失误,长开球手意外将球开过弃踢手莱恩-艾伦(Ryan Allen)的头顶。艾伦在己方5码线捡回皮球,想要出手时小马特勤组员已经赶到,最终皮球被小马队友撞出端区底线,印第安纳波利斯获得2分安全分。

  晋级美联决赛的爱国者队将面对明天闪电和野马比赛中的胜者。

文章关键词: 爱国者小马NFL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