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橄榄球女队三战丢零分 全胜出线志在全运夺金

2013年06月02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橄榄球·全运会预赛

  本报讯昨天,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橄榄球预赛阶段的比赛在北京先农坛体育场打响,北京女队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距离打进在辽宁举行的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只有一步之遥。

  在昨天的比赛中,北京女队与上海女队、新疆女队和山西女队同分在A组。在上午进行的A组第一场小组赛中,北京女队以43比0轻松战胜新疆女队,下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北京女队更是以68比0的超悬殊比分战胜了山西队,而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上海女队,北京女队以35比0再次胜出,三场比赛没有让对手拿到1分,北京女队以无可争议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一。

  本次预选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分为三个小组,昨天小组赛之后成绩最好的八支球队将进入今天的复赛阶段比赛,复赛阶段采取双败排位赛制,取前五名晋级,加上自动进入决赛的东道主辽宁队,共6支队伍争夺全运会女子橄榄球项目冠军。按照赛程安排,拿到A组头名的北京女队将对阵成绩第二好的小组第三名,倘若能够取胜,北京女队就将至少获得第四确保进军全运会决赛,即便输掉第一场比赛,只要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全胜,也能获得第五名进军决赛圈。不过对于目标定在夺取全运会金牌的北京女队来说,今天复赛的目标显然是三战全胜晋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