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碗决战北京球迷饱眼福 北京体育将会现场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5:53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明天早晨超级碗决战,北京球迷可以一饱眼福,BTV体育将直播本次赛事。  

  明天早晨7点30分,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NFL(微博))第46届超级碗决赛将举行。纽约巨人和新英格兰爱国者将会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展开激情对话,争夺NFL最高荣耀。此次超级碗将破纪录地在超过10个电视台和网络平台为中国球迷进行直播。

  2007年,巨人曾经在超级碗决赛中以17比14爆冷绝杀爱国者。这届超级碗决战将不单是见证两支四年多前结下恩怨的球队再度对垒,也是历史上第一次双方首发的四分卫都曾经获得过超级碗MVP称号。

  4年多前,巨人四分卫在最后35秒传球达阵绝杀爱国者,获得了那场超级碗决赛的MVP称号。而爱国者传奇四分卫汤姆·布雷迪更是两次获得超级碗决赛MVP称号,历史上也只有4名球员多次获得超级碗决赛MVP称号。

  对于NFL,中国将不遗余力地把这场美式橄榄球盛宴献给中国球迷。明天早晨7点30分,北京体育频道将直播本次赛事,球迷可以在全国通过东方卫视(微博)和CSPN收看比赛。

  而广东体育频道、上海五星体育、山西体育频道、海南体育频道和欧洲足球频道也会为当地球迷直播。此外,新浪体育(微博)和PPTV也会通过网络为球迷带来比赛的直播和点播。

  “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收看每年的超级碗盛事,我们希望今年观看决赛的人数超过去年的2200万。”NFL中国区总经理杨瑞奇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FL美式橄榄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