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布雷迪6传达阵爱国者晋级 49人绝杀气走圣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3: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NFL季后赛第二轮开战,在美国联合会的一场比赛中,新英格兰爱国者主场45-10大胜丹佛野马,汤姆·布雷迪传出363码和6个达阵,蒂姆·蒂博无论传跑都没有建树,爱国者队进入美联决赛后的对手将是乌鸦和德州人的胜者。国联的一场比赛中,旧金山49人队36-32战胜新奥尔良圣徒挺进决赛。

  布雷迪6传达阵送爱国者晋级

  在零下13度的严寒中,汤姆·布雷迪用一场创纪录的表现回应了赛前大量针对“蒂博热潮”的炒作,本场他的363码和6次传球达阵,远远超过了蒂博的136码0达阵,6次传球达阵也平了NFL季后赛史上单场最多达阵纪录,此前的纪录由49人传奇四分卫史蒂夫-杨保持。近端锋格隆科夫斯基接球136码达阵3次,也平了季后赛单场接球达阵次数纪录,野马队根本无法防住他,如果不是比赛太早进入垃圾时间,布雷迪和格隆科夫斯基的数据肯定会进一步增加。

  上一次两队交锋时,野马队在主场以23-41败北,蒂博好歹还有接近200码的传球,更重要的是他自己跑了94码和2个达阵,曾经带给野马队胜利的希望,但是这场比赛进攻前线没有保护好他,使他被擒杀5次,个人带球也只跑出13码,野马队唯一的达阵来自跑卫迈克加希,进攻机会来自布雷迪打赏般的一次传球被抄截。野马队的总推进距离(252码)还不到爱国者(509码)的一半,上一场双方交锋,野马的进攻距离(393码)却和爱国者(451码)比较接近,也许前野马队主教练麦克丹尼尔斯重归爱国者真起到了巨大作用。

  49人气走圣徒挺进国联决赛

  NFL国联分区季后赛进行的首场较量中,旧金山49人队在主场迎战夺冠热门之一新奥尔良圣徒队,双方在比赛的末节上演了对攻大战,最终49人队凭借终场前9秒的绝杀达阵,以36-32战胜了对手,昂首挺进国联冠军赛。

  阿莱克斯-史密斯(Alex Smith)在终场前9秒钟的传球帮助弗农-戴维斯(Vernon Davis)取得了14码的达阵,49人一举锁定胜局,全场比赛49人队的防守组迫使圣徒队出现了5次失误。史密斯全场42次传球24次完成,推进299码,有3个传球达阵,此外他还有1次个人冲球达阵。戴维斯7次接球180码,2个达阵,是本场比赛所有球员中接球推进码数最多的。这是9年来49人队第一次在季后赛中获得胜利。

  德鲁-布里斯全场传球次数高达63次,完成了其中的40次,推进461码,有4个达阵传球,但也有2次被抄截,3次被擒杀。圣徒队有三名球员接球距离超过了100码,分别是马克斯-科尔斯顿、达伦-斯普罗尔斯以及吉米-格雷厄姆。

  比赛开始后49人队很快进入了状态,取得了17-0的领先优势,不过布里斯的两个达阵传球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缩小到了只差3分。第三节比赛相对平淡,49人队由戴维-埃克斯踢进一个41码任意球,圣徒队则未能得分。第四节比赛风云突变,双方开始了得分大战。你进一个任意球,我也还以一个,你达阵,我也达阵,你2分转换失败,我2分转换成功,两队在第四节一共得到了34分。

  49人队将在国联冠军赛中迎战纽约巨人队和绿湾包装工队之间比赛的胜者。

  (NFL中国官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FL美式橄榄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F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