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夏威夷度假 赤裸上身与特工玩橄榄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2:42  国际在线微博
奥巴马赤裸上身与特工玩橄榄球(网页截图)奥巴马赤裸上身与特工玩橄榄球(网页截图)
普京普京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正在提名战中唇枪舌剑互相攻伐时,民主党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却与家人在夏威夷度假,他甚至赤裸上身与特工玩起沙滩橄榄球。照片一经公布后,还被与俄罗斯总理普京(Vladimir Putin)赤裸上身骑马的照片进行比较。

  奥巴马的新年假期是在夏威夷卡内奥赫湾营地(Marine Corps Base Hawaii in Kaneohe)度过的,他们可以在这里享受放松和充满乐趣的10天假期。与许多家庭一样,奥巴马一家人一起度过圣诞节那天的清晨,拆礼物,并一起唱圣诞歌。在到达夏威夷时,奥巴马本来没有公共计划,但是他的时间立刻被各种事情填满。尽管奥巴马试图在度假时保持低调,但他的车队被看到进进出出高尔夫球场多次。

  在新年当天,奥巴马一家先后拜祭了他的外祖母斯坦利·邓纳姆(Stanley Durham)和母亲安·邓纳姆(Ann Durham)。随后,他挤出一点儿时间去打橄榄球。他的赤裸上身的照片被与俄罗斯总理普京充满男子气概的赤身马背照片相比较。(李金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