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第16周综述:包装工锁头名 纽约巨人末轮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6:42  新浪体育微博
罗杰斯日趋无解罗杰斯日趋无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1-12赛季NFL常规赛第十六周的比赛全部结束争夺,在备受瞩目的周一夜赛中,圣徒以45比16击败猎鹰,德鲁-布里斯此战传出307码,以5087码的成绩创造NFL新的单赛季传球距离最长纪录。不过,两支球队携手晋级季后赛。而在本周其他的焦点比赛中,上轮输球的超级碗卫冕冠军绿湾包装工以35比21痛击同区死敌芝加哥熊,而爱国者和匹兹堡钢人继续高歌猛进,以下为焦点比赛综述:(主场在前)

  绿湾包装工35比21芝加哥熊

  罗杰斯全场29次传球21次完成,推进283码,没有被抄截,生涯首次在单场比赛中送出5个达阵传球,包装工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已经提前拿到了国联季后赛头号种子的席位,在季后赛中取得了全部的主场优势。乔迪-纳尔逊两次接罗杰斯的传球达阵,詹姆斯-琼斯也接到了2个达阵传球,杰迈克尔-芬利则在比赛中为包装工率先得分,他的达阵同样来自于罗杰斯的传球。这是包装工队在2011年第四次战胜芝加哥熊队,此前他们分别在2010赛季的最后一场常规赛,2010赛季的国联冠军赛以及本赛季的客场3次战胜过对手。

  新英格兰爱国者27比24迈阿密海豚

  在上半场海豚队打出了他们本赛季最好的表现,先是依靠踢球手丹-卡朋特的47码射门首开纪录,随后在第二节,马特-摩尔传球给自己的头号外接手布兰登-马绍尔以及跑锋查尔斯-克雷的两次接球达阵帮助球队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17分落后也是爱国者队本赛季最大的落后分差。反观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被对手擒杀了多达三次,19次传球只有7次完成,传出87码。不过,布雷迪在下半场及时调整状态,27次传球20次完成传出217码,最终率领爱国者完成逆转好戏。海豚队方面,跑锋雷吉-布什完成了他的连续第四场冲球码数过百的比赛,他22次冲球推进113码,爱国者队外接手维斯-威尔克本场接球138码,赛季接球码数达到1518码,刷新爱国者历史纪录,此前纪录是2007年兰迪-莫斯的1493码。12胜3负的爱国者队也已经获得了美联的第一个首轮季后赛轮空的资格。

  匹兹堡钢人27比0圣路易斯公羊

  主力四分卫本-罗特里斯伯格因为脚踝有伤本场比赛没有上场,37岁的老将查理-巴奇首发。本场比赛他22次传球15次完成,推进了208码。面对NFL防守地面进攻最差的球队,拉沙德-门登霍尔冲球116码并有1个达阵,约翰-科雷和艾克-雷德曼也各有一次冲球达阵。公羊队的史蒂文-杰克逊冲球103码,连续第7个赛季冲球超过了1000码。代替山姆-布拉德福德首发的凯伦-赛尔蒙斯表现糟糕,全场24次传球9次完成,仅推进了91码,尽管没有失误,但在面对联盟防守最好的钢人队的时候他全场比赛毫无作为,公羊队全场比赛只推进232码。

  达拉斯牛仔7比20费城老鹰

  比赛进行到首节的中段就已经失去了意义。巨人队在纽约德比战中的胜利使得老鹰队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而下周牛仔和巨人之间的直接对话将决定谁将获得国联东区的冠军。牛仔队的四分卫托尼-罗莫在球队的第一次进攻中就伤到了传球手,不得不提前离场,而带伤上阵的跑卫菲利克斯-琼斯为了安全起见在打了两个系列的进攻后也选择了下场休息。迈克尔-维克32次传球18次完成,推进293码,有2个达阵。德肖恩-杰克逊5次接球推进90码。老鹰队取得了3连胜,如果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战胜华盛顿红皮队,这支在赛季前被冠以“梦之队”的球队将可以避免拿到了一个胜率没有超过50%的赛季。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19比16休斯敦德州人

  雷吉-韦恩会对这个准压哨绝杀记忆很久,合同即将到期的他在比赛还剩下19秒时,接到本队第4号四分卫奥洛夫斯基传球达阵,将比分变成了19-16,小马队因此战胜了同区第一名德州人。这是本赛季多灾多难的小马队第二次赢球,但是却让小马队获得明年选秀状元签的希望变小了,现在他的战绩2胜13负已经非常接近公羊、维京人。德州人看起来还没有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他们两次在红区失去达阵机会,改为任意球,否则早已奠定大局,自球队成立之后他们在印第安纳波利斯10连败。输球之后德州人的战绩是11胜4负,仍有机会争夺国联首轮轮空,但要指望圣徒和49人同时输球,机会非常渺茫。

  纽约喷气机14比29纽约巨人

  伊莱-曼宁27次传球9次完成,推进225码。马克-桑切斯59次传球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完成了30次,但是仅推进258码,有2次被抄截。外接手维克托-克鲁斯和跑卫艾哈迈德-布拉德肖是本场比赛巨人队获胜的功臣。克鲁斯3次接球,推进了164码,本赛季的接球距离已经达到了1358码,打破了由阿曼尼-托莫(1343码)保持的球队历史单赛季接球码数的纪录,同时他在比赛中的99码达阵也创造了球队最长距离达阵接球的纪录。巨人队(8胜7负)如果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达拉斯牛仔队就可以获得国联东区的冠军。与此同时,喷气机队的季后赛希望则遭受到了严重的打击,8胜7负的他们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迈阿密海豚队,同时还需要其他球队的帮忙。(NFL中文官网-NFLCHINA.COM 王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FL美式橄榄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F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