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大学碗冠军战参赛队伍出炉 京沪广三队上海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1:00  工人日报

  本报讯 NFL大学腰旗橄榄球城市决赛,于2011年11月12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同时开赛,最终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代表队、上海体育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胜利,这三支队伍将和上海理工大学队一起晋级11月27日在上海火爆上演的大学碗冠军争夺战,决出最后的赢家。

  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分赛区的城市决赛在同一天进行,来自三个城市的24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三个赛区的冠军队和上海赛区的亚军队上海理工大学队晋级。

  据悉,NFL大学腰旗橄榄球联赛在中国已经举办了三年。本赛季全国共有44支球队报名参赛,是球队最多、实力最强的一届比赛。

  自2003年起,美国国家橄榄球职业大联盟(NFL)正式将美式腰旗橄榄球引入中国。与美式橄榄球规则相比,腰旗橄榄球规定在比赛中不允许抱人和推人,是一种非常安全的“非冲撞性”运动,同时又融入了美式橄榄球的基础规则和技巧。(刘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学  腰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