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包装工7战全胜不可挡 罗杰斯让“同行”黯然失色

  本赛季包装工保持全胜,球队灵魂四分卫罗杰斯的表现让全联盟其他的四分卫都变得黯然失色。本周轮空让包装工得到了休整的时间。

  现在的包装工可以说是春风得意,上周他们33比27击败维京人。虽然维京人的替补四分卫庞德表现出乎意料的出色,但是包装工依然有惊无险地拿到了赛季第7场胜利。

  “我在NFL从来没经历过七连胜,”包装工首发角卫查尔斯·伍德森感叹道:“我在联盟已经效力了14个赛季,第一次品尝七连胜的滋味。这真的是个伟大的成绩,球队的每名球员都渴望延续这个战绩。在轮空周我们会专心准备,下周目标是八连胜。”

  2011赛季包装工取得了七连胜的开局,这是球队历史上第五次获得七连胜开局。前四次包装工均夺得了超级碗的冠军。包装工球队连胜开局的纪录是10连胜,在1929和1962赛季都完成过这个创举。这样的历史似乎对于领跑NFL的包装工非常有利,而这个休战周更是让球队伤员得到足够的康复时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