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7人制橄榄球冠军赛8月在江苏昆山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巍巍)新华社记者28日从昆山市体育局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的2011年全国7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将于8月6日——7日在江苏昆山举行。

  本次7人制橄榄球冠军赛为英式橄榄球比赛,这是目前我国水平最高、级别最高的橄榄球赛事之一,届时全国将有7支男队、8支女队在赛事中一决高下。

  橄榄球是一项集速度、技术和力量于一身的球类运动,它具备体育运动的挑战性、刺激性和观赏性等特征,吸引了无数爱好者为之疯狂。我国橄榄球运动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中国橄榄球协会于1998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全国橄榄球锦标赛,并为广大青少年所接受,为未来发展积蓄了人才力量。继英式7人制橄榄球列入2016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7人制橄榄球包括男子比赛和女子比赛已确定作为2013年全国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