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仔”弃圣诞节只为让球迷快乐 客战回忆往昔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12  东方体育日报

  圣诞节的到来总能勾起一些最美好的回忆,尤其是对那些不得不在这一天远离家人到亚利桑那州打客场比赛的牛仔球员而言,回忆可以减轻他们的遗憾。如果可以选择,谁也不想在节日里工作,但是作为职业球员,牛仔外接手罗伊·威廉斯明白,无论何时让球迷们快乐都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当然可以说,我更想呆在家里跟亲人朋友一起过节。”威廉斯说,“但这是一种自私的想法,无数球迷都盼望我们和红雀能给他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许多年后也许这会是他们最难忘的圣诞记忆之一。我知道有些球迷用这场比赛的球票当圣诞礼物,我知道这场比赛会在美国以外的地方直播,为了这些我们做出点牺牲也是值得的。”

  离开家以前,威廉斯早早为家人买好了圣诞礼物,他还记得自己小时候得到一辆新自行车作为圣诞礼物,让邻居家的孩子看得眼红不已。威廉斯说:“我发誓,那辆自行车真的是圣诞老人送给我的,平安夜那天我听见驯鹿踩在我家屋顶上的声音,也听到了铃声。第二天一早,我就在圣诞树下发现了那辆红白相间的自行车,整个社区里没有哪辆自行车跑得比它更快。”

  边锋威滕最美好的圣诞回忆是父母在家里忙进忙出的样子,为了让儿子过上一个完美的圣诞节,他们每年都挖空心思制造惊喜。外接手赫德则记得,他在北伊利诺斯大学上学时,母亲在圣诞节这天突然来到校园跟他一起过节。进攻线锋科斯塔最美好的圣诞记忆也是在大学校园里,有一年他的校队主帅扮成圣诞老人,给每个球员送来了礼物。

  “小时候每年的圣诞节我们都到奶奶家过。”跑锋乔伊斯说,“一大家人聚在一起吃喝聊天,累了就在圣诞树下睡觉。我非常怀念那段日子,我奶奶家很小,所有人都睡在地板上,在我看来圣诞节就该是这种气氛。最近几年我都没能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不过我总是千方百计地弥补这一遗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