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圣诞大战内地首度直播 最后5秒红雀啄伤牛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红雀曾经把振兴球队的希望寄托在库尔特·沃纳的右臂上,牛仔曾经以为罗莫能带领球队走向辉煌,当这两支球队在圣诞节这天相遇时,他们都发现愿望与现实相去甚远。沃纳已经退役,罗莫正在养伤,于是斯凯尔顿和斯蒂芬·麦吉这对稚嫩的四分卫居然成了圣诞大战的主宰人物。

  凭借菲利终场前5秒钟的48码外射门得手,红雀以27比26险胜牛仔,达拉斯人在落后18分的劣势下发起的绝地反扑最终还是功亏一篑。红雀的新秀四分卫斯凯尔顿表示:“没有什么能比在圣诞节这天战胜牛仔更振奋人心,比赛开始前教练跟我握手的时候,我告诉他:‘让我们一起拆开最后这件圣诞礼物。’”

  牛仔在第二节失去了他们的首发四分卫基特纳,25岁的麦吉获得了他进入联盟以来的首次上场机会,正是他在终场前1分46秒抛出45码传球帮助外接手奥斯汀达阵,牛仔将比分反超为26比24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然而不祥之兆接踵而至,牛仔踢球手比勒的加踢竟然偏出,为红雀的绝杀埋下了伏笔。

  “我的感觉糟透了。”比勒说,“我特别对不起麦吉,他费尽力气帮助球队坚持到了最后时刻,并且送出了本可以让我们赢球的达阵传球。加踢本来是最万无一失的得分方式,我可以无数次踢进同样的球,但这一次我竟然鬼使神差地踢偏了。我想也许是我太急于结束比赛,才导致了这样的低级失误。”

  即使是在牛仔加踢偏出后,红雀的形势也不容乐观,这时斯凯尔顿传出了两记至关重要的球,他首先在第四下进攻中为菲茨杰拉德送出26码传球,接着又为新秀外接手传出一记19码球。由于列阵违规,红雀被罚退5码,但48码的距离仍在菲利的射程之内,本赛季他只踢失三次射门,其中包括本场比赛中的一次49码射门。

  这是NFL历史上的第16场圣诞大战,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五星体育频道和广东体育台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开创了中国内地电视台直播圣诞大战的纪录。这场比赛也让红雀和牛仔成为历史上仅有的两支在圣诞节交手过不止一次的球队,1995年他们也曾在圣诞节这天相遇,当时达拉斯人以37比13轻松胜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