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惨剧再现赛场 法国19岁橄榄球运动员比赛中猝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3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据法国媒体报道,一名19岁的业余橄榄球员14日在比赛中突感不适,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报道称,悲剧发生在索恩河畔沙隆省的路易-布拉伊体育场。当时,这名球员正代表沙隆-第戎青年队与地铁竞技队进行比赛,在此过程中,他突然昏倒在地。医护人员在现场实施了急救,并随后将其送入医院,但最终没能挽回该青年的生命,目前死亡原因还不清楚。

  这已是法国今年以来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件。1月24日,效力于阿拉斯业余足球俱乐部的一名17岁喀麦隆球员在比赛中因心脏不适死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体坛灾难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猝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