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23连胜震古烁今 死亡之组费城达拉斯将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10赛季NFL常规赛已经结束了15周的争夺,竞争日益激烈,强强对决也愈来愈引人关注,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以35比31击败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延续完美的表现,他们在新赛季的常规赛中豪取14连胜。圣迭戈闪电惊险地以27比24绝杀辛辛那提猛虎,将战绩提升至11胜3负,延续12月不败的傲人纪录。超级碗卫冕冠军匹兹堡钢人终于终止五连败,击败强敌绿湾包装工,保留了季后赛的晋级希望。

  死亡之组国联东区是最受关注的,费城老鹰击败旧金山49人队,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在一场巅峰对决中,达拉斯牛仔在客场以24比17击败新奥尔良圣徒,终结了对手的不败金身,从而将困扰自己的12月魔咒彻底击碎。亚利桑那红雀击败底特律雄狮,提前锁定国联西区的冠军。以下为第15周的焦点比赛:

  美联赛区: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7胜7负,美联南区第2) 35比31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14胜0负,美联南区榜首)

  这是一场美联南区的德比战,坐镇主场的美洲虎拼尽全力,险些终结小马队的不败金身,关键时刻,依旧是超级四分卫佩顿-曼宁站出来,小马队的四分卫向着第四座常规赛MVP奖杯强势前进,第四节比赛中,小马以28比31落后,曼宁为外接手雷吉-韦恩送出65码的精彩传球,后者接球成功达阵得分,小马以35比31逆转比分,并且将胜利牢牢锁定。

  佩顿-曼宁全场传球30次,成功23次,传球总距离为308码,包括4个达阵传球,四分卫得分高达134.4。近端锋达拉斯-克拉克全场7次接球,冲出95码,取得两个达阵得分,小马本赛季豪取十四连胜,也将NFL常规赛的连胜纪录刷新至23场。

  匹兹堡钢人(7胜7负,美联北区第3) 37-36 绿湾包装工(9胜5负,国联北区第2)

  本场比赛前,超级碗卫冕冠军匹兹堡钢人已经惨遭五连败,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日益渺茫,看上去钢人的超级碗魔咒依旧威力无比,但是在一场焦点比赛中,钢人终于止住颓势,以超级碗的制胜球方式,绝杀了绿湾包装工。罗特利斯伯格传球,迈克-华莱士左侧接球达阵,推进19码,里德踢进附加分,钢人命中压哨球,以37比36惊险地击败绿湾包装工。

  钢人四分卫罗特利斯伯格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除了致命的达阵传球,全场比赛有46次传球,成功29次,传球总码数达到503码,包括三个达阵传球,四分卫得分为121.9,他也成为钢人历史上第一位单场传球超过500码的四分卫。尽管如此,钢人的季后赛晋级仍不乐观,因为他们落后于同区的辛辛那提猛虎和巴尔的摩乌鸦。

  圣迭戈闪电(11胜3负,美联西区第1) 27比24 辛辛那提猛虎(9胜5负,美联北区第1)

  圣迭戈闪电依旧在十二月份无敌,比赛还剩下3秒时,内特-凯丁的52码的任意球帮助闪电绝杀猛虎。由于野马意外输给突袭者,闪电队此战之后以11胜3负的成绩提前2周获得美联西区冠军,这也是他们连续第四个赛季夺得美联西区的冠军。与此同时,闪电队也获得了季后赛资格。猛虎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对刚刚去世的队友克里斯-亨利表示纪念,查德-奥科辛科在第一节达阵后,到场边跪下向亨利表达敬意。

  国联赛区:

  新奥尔良圣徒(13胜1负,国联南区第1) 17比24 达拉斯牛仔(9胜5负,国联东区第2)

  新奥尔良历史上首次16胜0负赛季的梦想已经彻底破灭,经历前几周的超级逆转,圣徒此番在主场与达拉斯牛仔队的比赛中表现令人失望,达拉斯人则以令人惊诧的方式结束了所谓的“12月魔咒”,他们在客场仅用三节就宣判了赛季前14周保持不败的新奥尔良圣徒死刑,这场胜利对国联季后赛形势都会产生深远影响。

  马里昂-巴伯是本场比赛的英雄,他17次冲阵,跑出62码,取得两个达阵得分,四分卫托尼-罗莫表现也不俗,全场比赛34次传球,成功22次,312码包括1个达阵传球,四分卫的得分为104,而圣徒四分卫德鲁-布里斯表现不好,45次传球,成功29次,298码,有一个达阵传球,还有一次传球被抄截,四分卫得分为81.5。

  底特律雄狮(2胜12负,国联北区第4) 24比31 亚利桑那红雀(9胜5负,国联西区第1)

  这本是被认为一场胜负差距悬殊的比赛,然而当底特律在比赛结束前3分48秒时将比分扳至24平,红雀才开始展示自己丰富的进攻套路,科特-华纳为外接手博尔丁送出绝妙传球,后者接球成功达阵,红雀以31比24锁定比赛的胜利,而由于同区排名次席的旧金山49人队落败,红雀得以提前锁定国联西区的榜首。

  “胜利始终是胜利,我们更近一步接近了目标,”科特-华纳说。“我们对于自己的表现不满意,显然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是胜利总归是好事,我已经记不清楚上一次红雀队提前锁定分区冠军是在什么时候呢。”带伤上阵的明星外接手菲茨杰拉德赛后说。

  华盛顿红皮(4胜10负,国联东区第4) 12比45 纽约巨人(8胜6负,国联东区第3)

  纽约巨人在面临生死战迸发出惊人的战斗力,虽然是做客华盛顿,依旧将主队红皮打得体无完肤,小曼宁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堪称完美,26次传球,成功19次,传出268码,包括三个达阵,四分卫得分高达144.4,以8胜6负的成绩继续名列国联东区第3,从而保持着对于达拉斯牛仔和费城老鹰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巨人赢得的这场胜利价值连城,如果球队失利的话就基本上宣布告别了季后赛,但是现在,国联东区的榜首还未分出来,对于达拉斯牛仔来说,本周与华盛顿红皮的比赛必须取胜,否则纽约巨人可能会影响到他的积分榜次席,尽管如此,但是纽约巨人晋级季后赛的形势最差,达拉斯牛仔和费城老鹰牢牢占据着主动权。(NFLCHINA.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式橄榄球超级碗专题 

更多关于 橄榄球 超级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