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米外一脚踢进25万英镑 英罐头销售员赚钱比C罗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3:41  都市快报
值钱的一脚
值钱的一脚

  记者沈志军综合报道 踢一脚球就赚25万英镑,你信吗?据英国《每日邮报》昨天报道,这个人就是24岁的英国业余橄榄球运动员、罐头销售员斯图尔特·迪内。国际足坛第一“贵人”C罗的年薪为1300万欧元(约1154万英镑),换算一下,他每天的收入约为3.16万英镑。为什么一个业余的橄榄球运动员可以比C罗赚得更多更快?因为斯图尔特是万里挑一的幸运儿,他还有一脚“隔空点穴”的绝活。

  1/15000的好运

  英国当地时间17日晚上,英格兰撒拉逊人橄榄球队和南非橄榄球国家队在温布利体育场打热身赛。赛会组织者策划了一个球迷互动游戏:比赛开始前,通过电脑从现场观众中随机抽取3个幸运者,让他们进行离球门30米打横梁的表演,总奖金为25万英镑(约287万元人民币)。如果3人都击中横梁,就平分奖金。如果只有一人完成,那他就能独得奖金。既能看球又有机会赢大奖,这极大地刺激了观众的热情,一共有46000球迷买票去看这场热身赛。

  “我按照要求认真地填写了电话号码,但来的人实在太多了,而且几乎每个买票的球迷都填了,我一直以为幸运不会降临到我身上。”斯图尔特说,“当现场播音员喊出我的名字时,我几乎傻眼了,有种晕眩的感觉。”

  30米远打中横梁

  更让斯图尔特没想到的是,前两个幸运观众踢出的球都没能击中横梁。“轮到我踢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心跳得很厉害,有种失控的感觉。”不过,斯图尔特毕竟玩过橄榄球,所以他很快就让自己平静了下来。在现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中,斯图尔特把球轻轻地抛起,对着球门瞄了几眼后,他拔腿就射。“当”,球重重地砸在横梁上,现场沸腾了……斯图尔特高高地举起双臂,大声地为自己叫好。之后,斯图尔特迅速被美女拉拉队员和记者包围……

  “30米,这太远了,以前我从来没有做过。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成功了。”幽默的斯图尔特还开起了玩笑,“这是我生命中第二美好的瞬间……第一美好的时刻,当然是我失去童贞的那一天。”

  25万英镑,对罐头销售员来说是一笔巨款,斯图尔特打算怎么花呢?“我已经和父母商量好了,我想买个公寓,自己开个工厂,然后再去买一辆车。”斯图尔特激动地说,“我是撒拉逊人队忠实的粉丝,相信撒拉逊人队会给我带来好运。尽管以后由于工作的因素,我可能不会经常到现场去看比赛,但从现在开始,我会购买球队的季票,一直到我老的那一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