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衣橄榄球联赛被迫关门 刺激赛事就这样胎死腹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0:53  世界新闻报

  美国曾经是职业联赛的天堂,让拥有各种技能的人都有参加联赛的可能。然而,一场金融危机摧毁了不少人的梦想。2006年,美国职业电子竞技联赛(CGS)开出大手笔的工资吸引职业玩家,总值高达百万美元大奖令职业玩家心动不已。

  然而,仅过了两年,CGS就宣布关门,所有员工在一夜之间失去了工作。在CGS官网的公告中,该联赛团队表示,联赛得到的收入与赛事的大手笔投入不能成正比,去年年底,又恰逢金融危机来袭,联赛的资金支持者停止对CGS的投资。这正是导致CGS垮台的直接原因。

  比CGS命更苦的是美国内衣美式足球联盟(也称美国内衣橄榄球联赛)。原本从今年9月4日开始,一些穿着最新款“维多利亚的秘密”牌内衣的辣妹,将成为美国橄榄球赛场的主角。但是,这个希望已经被残酷的金融危机所粉碎,赞助商掏不出足够的钱来运营这个联盟。这项刺激的赛事就这样胎死腹中。(谭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