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式足球培养中国观众 1.75亿本土球迷仍难养活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0:53  世界新闻报

  在美国职业体育联赛中,NBA排名第四,排名在它之前的有橄榄球、棒球和冰球联赛。其中,橄榄球和棒球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职业联赛。职业橄榄球球星的年薪,甚至比NBA球星都高。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NFL)虽然拥有1.75亿球迷,但也遭遇了一场经济寒冬。为此,NFL准备以合适的价格,让广告登上球员的球衣。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是美国四大职业联赛中吸引观众最多的。可一年多来,棒球观众的人数锐减。为此,MLB也开始抢滩中国市场。在积极培养中国棒球观众的基础上,还从2004年和日本某品牌联合举办了中国高校联赛,普及棒球爱好者。

  美国足球大联盟(MLS)两年前就开始效仿欧洲职业足球联赛,将比赛服胸前的广告出售给赞助商。为了吸引更多球迷,MLS准备重新请贝克汉姆加盟。

  目前,MLS正准备请来更多的“贝克汉姆”助阵。有人说,MLS是在用贝克汉姆对抗金融危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