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橄榄球名将疑被情人枪杀 因感情摩擦选择殉情

  

  麦克奈尔

  20岁的卡泽米涉嫌枪杀情人

  

  7月4日,美国的国庆日,到处张灯结彩,人们都在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但在田纳西州州府纳什维尔某高级公寓里,却发生一起震惊全美的枪杀事件——前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球员、著名的橄榄球四分卫麦克奈尔伏尸沙发之上,身中4枪气绝身亡。在他身旁,还横着一名年轻女子的尸体。

  身中4枪死亡>>>

  麦克奈尔是美国著名的橄榄球四分卫,曾被美国橄榄球联盟(NFL)评为“最有价值的球员”,去年刚刚因伤退役,拥有众多“粉丝”。

  7月4日下午,麦克奈尔的友人、体育器械经销商瓦伊尼·尼雷回到他俩在纳什维尔市中心合租的一套公寓内,惊讶地发现满身鲜血的麦克奈尔伏尸沙发之上,全身弹痕累累,身中4枪气绝身亡。其中有3枪是从大约3米开外射击的,击中了麦克奈尔的胸部,还有一枪是近距离射击打在头部。而他身旁横着的年轻女尸则是太阳穴上中了一枪,表情狰狞。在她的身下有一支半自动手枪。

  这名女子名叫卡泽米,是一个伊朗移民,刚刚年满20岁,此前是一名咖啡馆的女招待。她在4个月前开始与麦克奈尔约会。警方经初步分析推定,麦克奈尔死于他杀,而卡泽米很可能是在枪杀麦克奈尔后,再开枪自尽的。

  殉情嫌疑巨大>>>>>>>>>>

  卡泽米的邻居表示,虽然两人频繁约会,但是最近两人之间的摩擦很大,经常有争吵声从卡泽米的公寓里传出。据知情人透露,两人争吵的主题主要是卡泽米逼迫麦克奈尔离婚。麦克奈尔1997年与妻子结婚,一起养育了4个孩子,其中3个都是两人所生。她一直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有了外遇,用美国当地媒体的话来说就是——“麦克奈尔的妻子梅歇尔可能直到丈夫死亡,才得知他有了外遇,她被蒙蔽了,她现在非常抓狂,好像整个世界都坍塌了。”

  虽然麦克奈尔对卡泽米表示自己会离婚,但却一直没有动作,引起了卡泽米的极度不满。上周四凌晨,两人一起外出,卡泽米由于酒后驾驶被警察拦截,车上当时还载着麦克奈尔,但后者获准乘坐的士离开。经查,卡泽米驾驶的那辆黑色卡迪拉克汽车系她和麦克奈尔共同登记所有。有媒体透露,麦克奈尔独自离开很可能就是防止媒体对其与情妇在一起的事情进行曝光。

  而在当天晚上,卡泽米便去买了一把半自动的手枪。虽然她还没有到允许持枪的年龄,但还是通过黑市买到了手枪。警方认为,卡泽米很有可能就是用这把枪杀死麦克奈尔然后自杀的。

  不过,卡泽米的家人还不能相信是她杀死了交往了几个月的麦克奈尔,然后自杀,她的侄子阿布迪说:“她没有理由伤心,这段时间她很高兴,也许我们永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记者闫雯雯

  人物小档

  麦克奈尔于1995年投身橄榄球事业,早在高中时代便在球场上崭露头角。在总共13个球季的职业生涯中,他曾3度入选全明星赛,也曾被美国橄榄球联盟(NFL)评为“最有价值的球员”。2000年,麦克奈尔曾带领“田纳西巨人队”打入超级碗,虽然最后未能夺冠,但那次是该队唯一一次打入超级碗。据悉,拥有超级人气的麦克奈尔素以热衷慈善公益活动而著称。当地民众纷纷自发地前往案发公寓附近,悼念麦克奈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橄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