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赛季10大跑卫:数据之王领衔 二年级新秀殿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美国体育新闻(sportingnews)网站根据球探报告和上赛季表现,预测出2009赛季20大跑卫,以下为前10名名单:

  1。阿德里安-彼得森(维京人)

  他是比赛中最好的纯种跑卫,新秀赛季即成为带球进攻效率之王,在2008赛季更是成为进攻距离第一名,本赛季他有机会展示更多防守和接球技巧。

  2。史蒂文-杰克逊(公羊)

  公羊队新任主教练史蒂芬-斯帕格诺洛上任后,毫不掩饰将杰克逊作为核心培养的意图,杰克逊本人是NFL中最全面的跑卫,有可能在带球次数和进攻距离方面领先。

  3。布兰登-雅各布斯(巨人)

  他的体型和行动方式完全符合巨人队进攻的要求,上赛季他一受伤,球队的弱点立刻表露无疑。

  4。布莱恩-威斯布鲁克(老鹰)

  上赛季他被伤病折磨导致发挥不佳,不过考虑到过去三个赛季他总共能拿下37个达阵(包括跑球和接球),平稳的发挥让他仍然称为对手的噩梦,老鹰队今年在进攻线上动了手术,他应成为受益者之一。

  5。弗兰克-戈尔(49人)

  新的进攻教练吉米-雷和跑卫教练汤姆-拉斯曼将为戈尔带来福音,在49人这样一支弱队里,戈尔已经连续3个赛季保持1000码以上的进攻距离,新赛季他有更多潜力可挖。

  6。克林顿-波蒂斯(红皮)

  他的威猛冲球和开阔视野往往能让本队进攻出现一丝曙光,健康的他肯定是NFL最高产的跑卫之一。

  7。迈克尔-特纳(猎鹰)

  上赛季,特纳在冲球距离上名列第二,但是在带球次数上名列第一,达阵次数17次,综合排名第二,不过新加盟的近端锋托尼-冈萨雷斯也许要抢走特纳在红区附近的达阵机会,但特纳毫无疑问还是进攻第一选择。

  8。拉戴尼安-汤姆林森(闪电)

  2008赛季,他平均每次带球只有3.8码进攻距离,超过100码的场次只有两场,数据是加盟NFL以来的最差,但是考虑到他因为受伤好几周时间躺在病床上,新赛季我们还是充满了期待。

  9。马特-福特(熊队)

  上赛季他作为一名新秀占据了球队37%的进攻机会,他的跑动既有力量有兼具想象力,同时又兼任第一外接手,有了卡特勒巨炮般的传球,他的新赛季数据肯定将进一步提高。

  10。克里斯-约翰逊(泰坦)

  他是一位出色的开阔地跑卫和极具威胁的接球手,泰坦队主帅更是直言约翰逊的最佳状态已经来临,他的计划是在2009年充分发掘约翰逊的能力,包括换上换下的时机,以便打乱对位,给约翰逊创造更多空挡,可以预见在2009年他将是一颗明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