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国者新秀训练中伤别2009赛季 线卫已无人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爱国者队今年摘下的新秀泰隆-麦肯齐(Tyrone McKenzie)右膝盖韧带撕裂,将缺席2009年全赛季比赛。

  在周六的微型训练营中,这位毕业于南佛罗里达大学的外线卫扭伤了膝盖,导致前十字韧带撕裂,一般来说此类伤病要修养至少一年,所以这名新秀奖无缘今年常规赛全部比赛,虽然爱国者队还没有宣布这一消息,但是知情者已向外透露了麦肯齐受伤的消息。麦肯齐当时与跑卫去争夺一个空中球,双方相撞之后倒地,麦肯齐倒地同时扭伤了膝盖,当时他还可以自己走出长,但是没有再回到场上。

  麦肯齐是今年的第97号新秀,被爱国者队在第三轮使用第二号选秀权摘下,在讲麦克-弗拉贝尔交易到堪萨斯城之后,爱国者队需要在线卫的位置上有所储备,但是上赛季的主力阿达留斯-托马斯和替补皮埃尔-伍兹都有伤在身,爱国者队已经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麦肯齐2004年开始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打球,然后转会到艾奥瓦州立大学,进入NCAA联盟后加盟南佛罗里达大学,在两个赛季里出场26次,其中24次是以首发身份出场,擒杀次数名列队中第一。(Philip)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英格兰爱国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