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全明星赛改革惠及球迷 座位更多票价仅百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残酷的事实是:不是所有的球迷都能得到超级碗门票,所以能看到明星碗(全明星赛)也算给球迷们一个安慰,虽然距离2010年全明星赛还有9个月之遥,但是主办方已经推出了一套售票方案,目的是让30年来首次在美国大陆举行的全明星赛更具吸引力,定于2010年1月31日举行的这场比赛最高票价仅为100美元。

  自从1971年开始,NFL便把全明星赛放在夏威夷举行,火奴鲁鲁体育场的容量只有50000个座位,但是迈阿密体育场有72000个座位,可以满足更多球迷的看球要求,而且迈阿密位于大陆,对于多数球迷来说旅行更方便。NFL高级副总裁弗兰克-苏波维茨说:“全明星赛面对所有球迷开放,我们的初步想法是让更多球迷进场观看比赛,明年将是在场球迷最多的一次,而且经济形势不景气不会影响我们的售票,我们把这看做一次机遇。”

  NFL目前尚难以估算全明星赛对迈阿密当地经济的影响,不过预计有15万人前往南佛罗里达观看超级碗,他们认为与超级碗相比,全明星赛对当地观众的吸引力更大,苏波维茨说:“这里有完美的球迷风暴,我们在南佛罗里达,招待来自各地的明星球员,让更多球迷有机会接触球星,而且可以让更多球迷进场看球,体会世界级体育盛事的魅力,以前他们要是想看全明星赛,必须要到 6000英里以外。”NFL将2010年全明星赛转移到迈阿密之后,同时承诺2011年和2012年的全明星赛回到夏威夷举行,本月底,NFL球队老板们将聚集一堂,投票决定2013年超级碗比赛的举办地,如果决定还放在迈阿密,那么当年的全明星赛也可能同时回归。苏波维茨说:“所有的选择都摆在桌面上,包括全明星赛在哪里举办,以及是否必须和超级碗同时同地等。”

  与NFL专员罗杰-古德尔的口径一致,苏波维茨重申超级碗不会去伦敦,不过他承认某些洽谈还在进行中,他说:“我们和伦敦方面谈判了一次,向他们解释我们的工作,他们向我们介绍了伦敦举办世界级比赛的水平,事情到此为止。没有人设定时间表,没有人设定举办什么比赛,有很多报道涉及到超级碗,但其实在谈判中都没有发生。”(Drew)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明星赛 迈阿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