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橄榄球队遭遇暴风雨12人受伤 主教练腰椎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2:41  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2日下午正当美国达拉斯牛仔橄榄球队的新秀们在气泡式训练馆里挥汗训练之时,一场时速逾百公里的暴风雨瞬间把该橄榄球馆吹垮,造成包括牛仔队教练在内的12人受伤。

  事故发生时,包括运动员、教练员、记者和工作人员在内共70余人在这座有8层楼高、由钢架支撑的简易训练馆里,幸运的是只有12人受伤进入医院,其中伤情最重的是指挥这支新秀军的主教练乔·德卡米利斯。他的腰椎出现骨折,需要手术治疗,但没有瘫痪危险。

  这座花费了400万美元的训练馆搭建于2003年,此前牛仔队一旦遇到风雨天只好到附近的一家高中气泡式体育馆进行训练。据事发现场目击者介绍,在球馆倒塌前,这场时速达103公里的暴风雨已把训练馆内的灯具吹得直摇晃,馆内人说话都听不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