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皮队签下12名落榜新秀 潜力四分卫竟无人问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7日晚,密苏里大学四分卫切斯-丹尼尔加盟华盛顿红皮队,作为海斯曼奖候选人之一,丹尼尔在刚刚结束的选秀中居然落选。

  丹尼尔本周将参加红皮队的微型训练营,在6月底加入正式训练营,他将和柯尔特-布伦南竞争第三四分卫的位置,红皮队目前已经有了两名主力四分卫分别是杰森-坎贝尔和托德-柯林斯,虽然坎贝尔的实力也难称令人满意,但毕竟在红皮队效力多年,与队友的默契是没有问题的。红皮队今年多次有更换四分卫的想法,先是与其他球队争夺杰伊-卡特勒失败,之后寄希望于选秀,他们最中意的四分卫是已经加盟喷气机的马克-桑切斯,但最终用第13号选秀权只得到了防守端锋布莱恩-奥拉克波。

  2007年的大学联赛中,丹尼尔送出33个达阵球,只有10次抄截,在海斯曼奖的评选中名列第四位,去年他的成绩是39次达阵和18次被抄截,只是在赛季末右脚趾韧带撕裂而休养。与此同时,红皮队还和另外12名未能被选中的新秀签下试训合同,他们是近端锋罗伯特-阿格农(特拉华大学)、进攻线卫斯科特-伯利(马里兰大学)、防守截锋安东尼奥-迪克森(迈阿密大学)、角卫道格-达奇(密歇根大学)、近端锋德文-弗里克内赫特(华盛顿州立大学)、外接手约翰-哈尔曼(康科迪亚大学)、防守截锋布里格姆-哈维尔(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全卫兰迪-霍尔姆斯(俄克拉荷马大学)、线卫罗尼-帕尔默(亚利桑那大学)、防守端锋德雷克-沃尔克(伊利诺伊大学)、进攻线卫埃德温-威廉姆斯(马里兰大学)、外接手杰森-威廉姆斯(俄勒冈大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华盛顿红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