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选秀首轮新秀名单:天才四分卫成为2009年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轮1号 (1) Detroit Lions

  马修-斯塔福德(Matthew Stafford) 四分卫 6'3(1.90米) 237磅 佐治亚大学(Georgia)

  简评: 雄狮队得到了一号新秀,斯塔福德可以成为未来建队基石,他的大力抛投十分适合进攻型战术。

  首轮2号 (2) St. Louis Rams

  杰森-史密斯(Jason Smith) 截锋 6'6(1.98米) 305磅 拜勒大学(Baylor)

  简评: 公羊队空虚的左截锋位置上终于有了得力人选,史密斯是今年选秀中身体素质最为优异的队员之一,他曾经打过近端锋,有能力在今后10年内成为公羊进攻线的定海神针。

  首轮3号 (3) Kansas City Chiefs

  泰森-杰克逊(Tyson Jackson) 防守端锋 6'5(1.95米) 290磅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SU)

  简评: 让杰克逊成为5号新秀也许有点勉强,但是他是今年不多的“纯”防守端锋之一,可以立刻增援酋长队的防线,他身材高大粗壮,知道如何利用身体对付跑卫。

  首轮4号 (4) Seattle Seahawks

  阿隆-库里(Aaron Curry) 线卫 6'3(1.90米) 247磅 威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简评: 西雅图正缺少线卫,库里也许从第一轮开始就会首发出场,并且在防守中发挥作用,但是当进攻截锋尤金-门罗和四分卫马克-桑切斯还没被选走的情况下,海鹰就选择了一名线卫也许过于匆忙。

  首轮5号 (5) New York Jets

  马克-桑切斯(Mark Sanchez) 四分卫 6'3(1.90米) 225磅 南加州大学(USC)

  简评: 喷气机从17位换到第5位,目的就是得到理想的四分卫,他们终于如愿以偿,桑切斯机灵的头脑和精准的传球非常适合西海岸进攻战术,喷气机队是今年选秀的大赢家。

  首轮6号 (6) Cincinnati Bengals

  安德烈-史密斯(Andre Smith) 进攻线卫 6'4(1.93米) 330磅 阿拉巴马大学(Alabama)

  简评: 来自阿拉巴马的史密斯是最有天赋的线卫之一,他拥有强壮的身体和超长的手臂,也可以打截锋的位置,也许会让你想起老鹰队传奇截锋杰森-彼得斯。

  首轮7号 (7) Oakland Raiders

  海沃德-贝(Darrius Heyward-Bey) 外接手 6'3(1.90米) 206磅 马里兰大学(Maryland)

  简评: 突袭者队选择了今年新秀中速度最快的一个,海沃德-贝虽然能构成空中威胁,但是他对于套路进攻非常陌生,也没有强壮的臂膀,可能是今年选秀中的败笔。

  首轮8号 (8) Jacksonville Jaguars

  尤金-门罗(Eugene Monroe) 截锋 6'6(1.98米) 315磅 弗吉尼亚大学(Virginia)

  简评: 美洲虎队需要一个年轻的身体来担当左截锋,门罗的价值就在于此,他的脚步非常快、技术无懈可击,有可能成长为NFL历史上最佳截锋。

  首轮9号 (9) Green Bay Packers

  B.J。拉吉(B.J. Raji) 防守截锋 6'1(1.86米) 323磅 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

  简评: 包装工队在第9位选到了他们心仪的截锋,体重超过145公斤的拉吉可以说是防线上的“秤砣”,作为尖锋可以正面抵挡冲击,也可以为进攻保驾护航。

  首轮10号 (10) San Francisco 49ers

  迈克尔-克拉布特里(Michael Crabtree) 外接手 6'3(1.90米) 214磅 德州理工学院(Texas Tech)

  简评: 在最近新秀的评估中,克拉布特里由于性格的原因而被低估,但是他的确是今年为数不多的可以称之为“前途无量”的新秀,他可以为49人的进攻打开通道,也许很快就能成为球队空中进攻头号目标。

  首轮11号 (11) Buffalo Bills

  阿隆-梅宾(Aaron Maybin) 防守端锋 6'4(1.93米) 245磅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 St。)

  简评: 比尔队需要一名快速的传球冲球手,梅宾符合他们的要求,他习惯于在四分卫身边活动,如果他将身体练得更棒,将成为新赛季三攻中最有力的武器。

  首轮12号 (12) Denver Broncos

  诺申-莫雷诺(Knowshon Moreno) 殿卫 5'11(1.80米) 207磅 佐治亚大学(Georgia)

  简评: 丹佛选了一名防守队员有点奇怪,但是考虑到过去几年他们拙劣的防守总是断送大好前程,这样的选择也算合理。

  首轮13号 (13) Washington Redskins

  布莱恩-奥拉克波(Brian Orakpo) 防守端锋 6'4(1.93米) 260磅 德克萨斯大学(Texas)

  简评: 红皮队也得到一名身体素质优异的队员,奥拉克波可以迅速提高红皮队的冲球能力,虽然有点懒惰,但是他有潜力成为最全面的防守端锋。

  首轮14号 (14) New Orleans Saints

  马尔科姆-詹金斯(Malcolm Jenkins) 防守后卫 6'1(1.86米) 201磅 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

  首轮15号 (15) Houston Texans

  布莱恩-库辛(Brian Cushing) 线卫 6'3(1.90米) 255磅 南加州大学(USC)

  简评: 德州人的防线漏洞很多,得到库辛这样一名多面手可能会弥补一些,但是库辛不太适合前线7个人的4-3配置,希望他能在传球进攻中找到位置。

  首轮16号 (16) San Diego Chargers

  拉里-英格利什(Larry English) 防守端锋 6'3(1.90米) 254磅 北伊利诺伊大学(Northern Illinois)

  简评: 芝加哥的选择有点出人意料,但是考虑到他们3-4配置,一名像英格利什这样出色的冲球手是必需的,只是他的身高有点不足,可能在对付空中球时力不从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