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掌门人将赴名校演讲 阐述最强体育联盟领导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8:50  新浪体育
NFL掌门人将赴名校演讲阐述最强体育联盟领导力



  新浪体育讯 受华盛顿与李大学(Washington and Lee University)的邀请,NFL专员罗杰-古德尔将在4月21日做客该校进行演讲,主题是体育运动领导能力,对公众免费开放。

  古德尔的这次演讲将由华盛顿和李大学的一些专家和运动员组成旁听席,包括哲学教授伯纳德-杰克逊、运动总监扬-哈索恩和两位学生代表——来自圣路易斯大学的曲棍球运动员梅里迪斯-弗里曼和来自休斯顿大学的外接手泰-帕里诺。古德尔演讲的前半段回答旁听席的问题,后半段回答在场听众的问题。

  古德尔1982年加入NFL,在纽约办公室担任实习生,后来在联盟中多个基层位置任职,包括AFC总裁助理、运营副总裁、商业权益执行副总裁和一些俱乐部职务,2001年古德尔被任命为NFL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成为当时在专员保罗-塔利亚布之后联盟第二号人物,2006年8月在塔利亚布退休之后,古德尔升任NFL专员之职,成为名副其实的掌门人。

  在NFL工作期间,古德尔参与了联盟多项重大事务,包括联盟扩张、重组、体育场规划、全球战略、NFL有线电视铺设、NFL电视转播权谈判、NFL劳资谈判等。古德尔1981年毕业于华盛顿和杰弗逊学院,主修经济学,此次赴华盛顿与李大学演讲受到了约翰逊“领导力与正直”奖学金的赞助,华盛顿与李大学是美国排名靠前的文理学院。(Philip)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德尔 NF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