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四分卫出狱后工作难找 当建筑小工时薪仅1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2:32  新浪体育
前四分卫出狱后工作难找当建筑小工时薪仅10元

维克前途莫测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日,正在坐监的迈克尔-维克的经纪人在破产法庭上透露,这位前亚特兰大猎鹰队四分卫有望于今年9月份重返球场。

  在弗吉尼亚的破产法庭审理的维克破产案上,经纪人乔尔-塞加尔出庭作证,维克上周也从正在服刑的联邦监狱感到弗吉尼亚,当地时间周五出庭作证,为了返回NFL赛场,维克必须首先获得NFL专员罗杰-古德尔的批准,但是塞加尔透露,维克准备在23个月的服刑期满后与古德尔正式洽谈复出事宜,维克回到家中之后,如果确定可以重新打球,那么就开始力量和四分卫技巧训练。塞加尔希望维克得到一份长期合同,并且在合同中注明最少上场时间,但是目前他还无法接触到其他球队,因为维克和猎鹰队还有合同在身,尽管猎鹰队已经宣布会将他交易出去。塞加尔最后透露,虽然维克已经离开赛场很长时间,但是他的状态保持得很好。

  在法庭上,塞加尔还透露了维克的一些生活状况,比如在被释放之后将立刻返回家乡,时间是5月底,维克的律师迈克尔-布鲁门塔尔告诉联邦破产法官弗兰克-桑托罗说:“你将得知维克对未来的安排,他将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这些改变包括得到一份建筑工的工作,每周工作40小时,每小时的薪水仅为10元,该建筑公司老板罗伯特-洛森在采访中透露说,他已经和维克认识了10多年,原来经常一起参与慈善工作,但是自从入狱后很多人都疏远了这位家乡英雄,至少有10名雇主拒绝了维克的工作请求,洛森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犯错,只要你做出了会悔恨的承诺并且付出代价,你就可以得到第二次机会,他不是坏人,只是做出过一些愚蠢的选择。”

  在法庭上,塞加尔还作证说,维克已经同意担任电视台评论员,这笔收入为60万美元,维克曾是NFL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但是两年前被指控参与黑帮斗殴而入狱,同时由于大手大脚和投资失误,他的财政也每况愈下,直到去年被迫申请破产,在亚特兰大郊区的一幢豪宅被标价320万美元出售,但是至今无人问津。本周早些时候,维克和亚特兰大猎鹰队达成协议,由于合同期内不能为球队效力,他归还工资650万美元,近一步掐断了他回到亚特兰大的路。(T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克 亚特兰大猎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