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送病人却被警察持枪拦截 德州人跑卫接受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休斯敦德州人队跑卫莱恩-莫茨接受了警官罗伯特-鲍威尔的道歉,几天前鲍威尔曾用枪拦阻莫茨的车辆,而车中是莫茨奄奄一息的岳母。

  莫茨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早安美国”节目时表示,希望鲍威尔的道歉是诚挚的,3月18日,鲍威尔在达拉斯郊区的拜勒地方医院外面拦住了莫茨的多功能运动型厢式车(SUV),原因是莫茨闯红灯,当时莫茨的岳母和妻子塔米希亚都在车中,塔米希亚向鲍威尔解释说,自己的母亲病危,希望他网开一面,让他们先进医院。但是鲍威尔却心存疑惑,掏出手枪逼迫二人不许回到车里,并且威胁将莫茨投入监狱。

  根据道路上的录像显示,鲍威尔向莫茨夫妇大喊“停车”,但是塔米希亚解释道:“我妈妈快要死了,你知道吗?”莫茨和塔米希亚没有理会鲍威尔的威胁,陪同母亲迅速回到车里,然后冲进医院,不久之后塔米希亚45的母亲由于乳腺癌突然病发去世。莫茨后来解释说,他在路口等待没有车辆通过后才闯红灯,当鲍威尔要他们停车索要保险证明时,他只甩下一句“自己去找吧”。

  随后,鲍威尔接受了调查,并且在上周五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声明说:“我向莫茨的家庭公开表达诚挚的歉意,向达拉斯警察局所有的警官、向所有对于3月18日我拦下莫茨汽车行为感到生气的人们致歉,我对于当时莫茨家人的处境判断错误。”(Drew)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休斯敦德州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