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决出冠军 斐济队险胜南非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29日电(记者徐征)斐济队29日在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决赛中,以26:24险胜南非队夺得银杯赛冠军,同时他们在世界七人橄榄球系列赛中的排名也上升到第三位。

  在决赛中,斐济队连续两次突破达阵成功,很快就以12:0领先。不过南非队毫不示弱,很快稳住阵脚发起反击,并且在上半场结束前同样完成两次达阵,将比分追成12:12。

  下半场比赛同样激烈,斐济队再次取得领先,而南非队也一直紧追不放。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斐济队仅以26:24领先。此时南非队的斯蒂克突破成功,但是他在到达对方底线前被斐济队的防守队员成功阻截,南非队痛失最后反超的机会,不得不接受失利的结果。

  不过,由于南非队打入了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的决赛,因此拿到了24分世界七人橄榄球系列赛的积分,上升到排行榜的第一位。斐济队则凭借着夺得冠军拿到了30分,积分超过新西兰队上升到第三位。

  中国队在29日进行的银碗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5:33不敌葡萄牙队。东道主中国香港队在银碟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5:26负于加拿大队。

  共有24支球队参加了本届香港七人橄榄球赛。按照赛制,所有队伍以小组赛成绩计算总排名。排名一至八位的球队将参加银杯赛,九至十六名参加银碟赛,第十七名至二十四名则参加银碗杯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