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七人橄榄球赛进行中 中国队三战皆墨小组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1:4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在首日负于英格兰队之后,中国队在28日进行的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中再负两场,先是以17:19败给威尔士队,然后以17:21再负日本队。

  由于不擅“水战”,中国队在27日大雨中以0:54大比分负于英格兰队。28日天气转好,中国队希望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在与威尔士队的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利用多变的战术和灵活的跑位与对手展开周旋。边锋李阳两次漂亮的达阵得分,让中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同对手战成12:12。

  下半场,中国队员的体力有所下降,而威尔士队则利用身体素质上的优势占据了上风,结果在终场前威尔士队再次达阵得分,然后定踢射门又得2分。这样,威尔士队以19:17战胜了中国队。

  赛后中国队队长张志强表示,27日的比赛由于大雨影响了发挥,因此全队都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对于仅以2分负于威尔士队,张志强说,输掉比赛非常可惜,不过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对手,他对全队的发挥还是满意的。

  在第三场小组赛中,由于与威尔士队比赛时体力消耗过大,中国队以17:21再次不敌日本队。这样,中国队在本次七人橄榄球赛中三战皆墨,在所处的B组中积分垫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橄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