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大会批准四项规则变更 保护球员远离赛场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4日,NFL老板大会通过四项新旨在保护球员的比赛规则,并且针对上赛季首轮比赛中,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膝盖受重伤的情况对规则进行了调整。

  上赛季首轮,新英格兰爱国者的对手是堪萨斯酋长队,比赛刚刚开始,酋长队安全卫伯纳德-波拉德就在一次对四分卫的围攻中先是被保护网放倒,然后起身后撞倒了布雷迪,导致布雷迪膝盖韧带断裂,在新赛季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防守队员在倒地之后不允许继续攻击四分卫,NFL裁判总监麦克-佩雷拉表示,这个规则对于进攻队员和防守队员都是保护,他说:“我们努力让比赛变得更安全一些,无论是对于攻方还是守方来说。”这项调整并非改变规则,所以不需要老板大会批准,但是另外四项规则变更则需要老板们的批准,分别是

  ——无意识冲撞中,若发起方的头盔、前臂或者肩膀接触了对方的头部或者颈部,则被判为非法冲撞,被犯规方获得15码进攻距离。

  ——接触无防守状态的接球手头部属于犯规,被犯规方获得15码进攻距离。

  ——开球时防守方用来阻挡攻方队员的人数不得多于2人。

  ——开球时开球方争夺场内球的列阵不得多于5人。

  佩雷拉、NFL专员罗杰-古德尔和竞技委员会的另外两位成员——亚特兰大猎鹰队总裁里奇-麦凯和田纳西泰坦队主教练杰夫-费舍尔同时重申,队员们应在比赛场上寻求更多变化,麦凯说:“只要有利于球员的安全,我们就愿意尝试。”球员们也必须对自己在场上的行为进行约束,上赛季有两名球员就因为恶劣的犯规被停赛,分别是纽约喷气机队安全卫埃里克-史密斯冲撞亚利桑那红雀队外接手安坎-博尔丁、坦帕湾海盗对角卫埃尔伯特-麦克擒抱亚特兰大猎鹰队四分卫马特-莱恩,另有红雀队安全卫阿德里安-威尔森冲撞布法罗比尔对四分卫特伦特-爱德华兹被罚款25000美元。(T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老板大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